大捷龙PHEV版入围世界最环保车型前三甲

2018 World Car Awards获奖结果揭晓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版入围世界最环保车型前三甲

菲克大捷龙PHEV入围世界环保车型三甲-图1

日前,独立非盈利性组织「World Car Award」(WCA)主办的代表世界最高级别荣誉的汽车评选结果在日内瓦车展揭晓,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版入围世界最环保车型前三甲。

作为业界最权威的评选活动,World Car Award自2004年1月开始实施,由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73位专业评审参与评选,其评选的指标也相当有“逼格”,除了一般外观内饰、性能以及安全,还有诸如性价比、市场代表性甚至是感情,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版此次凭借其节能环保方面的巨大优势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也从侧面印证了这款2017年北美年度最佳MPV的强大实力。

菲克大捷龙PHEV入围世界环保车型三甲-图2

事实上,全新克莱斯勒进口大捷龙一经上市,便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强势席卷全球各大奖项——2016北美年度车型、2016年北美最佳MPV、美国名车志十佳车型、2017 Drivers’Choice Award最佳MPV、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最佳新款大型多用途车;2016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十佳内饰、十佳用户体验以及NHTSA五星级安全评级、IIHS Top Safety Pick+(唯一获得此级别的MPV车型)。

菲克大捷龙PHEV入围世界环保车型三甲-图3

 

2017年8月,这款荣膺北美年度最佳MPV的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引入中国,一经上市便以其舒适豪华的配置和一改以往MPV“司机车”、“保姆车”沉闷形象的时尚外观,收获了众多都市精英的青睐,首批数百辆新车刚刚运抵中国便被抢购一空。

菲克大捷龙PHEV入围世界环保车型三甲-图4

近年来豪华MPV市场呈两极化发展。一方面,高端MPV消费需求持续旺盛,成为消费者增购/升购的刚需。另一方面,消费者在选购豪华MPV时,却不得不面对屈指可数的几款产品。无论是丰田埃尔法、还是奔驰R/V级,商务标签过于明显、购车加价、等待时间过长……远不能满足工作创新进取,生活精致品质的精英家庭的各类用车需求,作为“获奖专业户”,全新克莱斯勒进口大捷龙的到来,不仅仅为中国高端精英消费者带来一款世界级更高品质的豪华MPV,更打破了MPV“纯商务”的刻板印象,一车搞定出行便利、安全舒适等所有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无需等待、一“部”到位的多元化出行解决方案。

菲克大捷龙PHEV入围世界环保车型三甲-图5

如今,中国首款同时也是唯一一款混动豪华MPV——全新进口大捷龙插电混合动力(PHEV)车型即将在本月上市,正式同翘首期盼的中国消费者见面,全新进口大捷龙混动版也将成为唯一送沪牌的豪华MPV,受牌照困扰的高端精英人士无需拍牌等待,即能免费拥有沪牌!全新进口大捷龙插电混合动力(PHEV)车型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