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省体育馆 英菲尼迪Q50L璀璨上市

Q50L郑州区联合上市 诚邀您品鉴!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0日(周六)14:00

活动地址:健康南路与健康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省体育馆秀台俱乐部)

英菲尼迪新Q50L焕然上市,打造驾乘合一的价值之选

突破极限,以科技改变驾驭

无惧挑战,以实力铸就豪华

不断超越,以品质诠释典范

3月10日省体育馆 英菲尼迪Q50L璀璨上市-图1

英菲尼迪旗下明星车型豪华中级轿车中期改款 新Q50L焕然上市,签到即可领取签到礼物哦!签到客户在活动结束后凭礼品券领取伴手礼一份,现场抽奖礼不停,原厂精品拿到手软,体验动感健身,赠送千元健身体验卡!更有英菲尼迪一个月免费 使用权!

详情请咨询郑西威佳·英菲尼迪 400-868-8905

3月10日省体育馆 英菲尼迪Q50L璀璨上市-图2

驾乘合一的豪华享受

英菲尼迪新Q50L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等诸多细节设计、舒适及豪华配置以及操控方面做了升级,特别是新Q50L此次升级到2.0版本的线控转向DAS技术、升级后多达16个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以及升级后的高级氛围灯系统均为同级别中领先的配备。

尽释美学的双版本造型设计

新Q50L凭借其精准卓越的操控感受、舒适精致的品质细节,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成就了驾乘合一的豪华用车体验,必将成为豪华中级车级别中的价值之选。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基础上,英菲尼迪新Q50L给出了非常具有诚意的定价,建议零售价26.98至39.98万元。

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全新Q50L火热上市,3大配置升级,17处设计优化,首付8.1万,日供低至28元,3月31日前购车即送保养大礼包,详询郑西威佳英菲尼迪:400-868-8905

3月10日省体育馆 英菲尼迪Q50L璀璨上市-图3

【特别鸣谢】

河南MY READIO 900音乐电台/钢草健身/木星文化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公司名称:郑西威佳英菲尼迪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西四环与梧桐街交汇处西南角(威佳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