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行,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好?

春季惊蛰之后,天气开始回暖,商业出行越来越频繁,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对用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商用车MPV,空间,舒适,安全等各方面性价比都在选择之列,人气车型福特途睿欧别克GL8,也少不了一番较量,我们先来看看哪款车更适合春季出行吧。

春季出行,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好?-图1

一:驾乘时,途睿欧静音效果更好

在驾乘时,车辆静音效果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车内乘坐人员的感受。途睿欧在静音和人性化配置方面会更优于别克GL8,消费者车主在驾驶的过程中,也纷纷对途睿欧的静音效果竖起大拇指,NVH静音工程做得很出色,有效减少噪音达40%。在途中,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等都算比较轻微,不会影响到车内人员的乘坐体验,反而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春季出行,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好?-图2

二:行驶的操控性比较

商务车行驶得越平稳、舒适,乘坐的人才会感到更安全。寻常的MPV车型一般都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别克GL8也是如此,而福特途睿欧的独立悬挂车型比同级别车更优秀先进;因为途睿欧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比别克GL8具备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过弯操控性,比如在途经颠簸路面时,空气悬挂可有效吸收路面震动,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保持车身平稳;在行驶过程中,空气弹簧的弹性系数可根据车速等自动调节,以达到不同车速下车辆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的最佳平衡,大大提升了乘坐人员的舒适体验。

春季出行,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好?-图3

更有好消息曝出,福特途睿欧在各地区正在推行各种优惠活动。活动时间:3月1日至3月31日。

欧系大7座,惠不可挡,综合优惠15000元。金融购车即享至高10000元贴息减免;

活动期间,指定针对GL8、G10江淮奥德赛艾力绅途安奔驰威霆江铃集团全系及福特全系车主置换途睿欧给予5000元(含税)现金补贴。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春季出行,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好?-图4

在行驶过程中,福特途睿欧的静音效果令人称道,在驾驶的操控性方面,又以RAS后空气悬挂系统优于同级别车辆,包括别克GL8。对于春天出行,途睿欧将比别克GL8更能担当出行的重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