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

网上车市长沙站春节假期如白驹过隙,眨眼间便溜走了。打开朋友圈,霸屏都是“上班族”层出不穷的“精彩戏码”:“闻到开门红包的气息”、“世界那么大,还想去看看”、“狂设N个闹钟”等热门话题。假期里,大家的生活习惯迥异平常,生物钟全被打乱,假期综合症急速蔓延。那么,如何从“休假模式”顺利切换至“工作模式”?劲炫立即来支招,教你轻松战胜长假综合症,以崭新面貌掀开新篇章!

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图1

  “颜值担当”实力无限,迎接“旺年”开门红

  每逢年假,亲朋好友相聚,疯狂熬夜狂欢,脸上增添两个“黑眼圈”不足为奇。因此卸下“熊猫眼”精致打扮,以酷炫外表和朝气蓬勃的气息,迎接工作新挑战尤为重要!倘若驾驶着SUV界“颜值担当”劲炫出现,定能让你更自信出彩。其采用三菱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形护盾”前脸极富冲击力,配合侧面上扬的腰线及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流线型车顶,时尚感十足。此外,2018款劲炫更全系新增电动天窗配置,还有后排座椅按需可调功能,多达20项内饰升级,为你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图2

“上班族”还没从闲暇的慢生活中缓冲过来,就必须重新投入快节奏的工作,紧张感、恐惧感纷纷来袭。此时更应劳逸结合,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勤加锻炼,方可动力满满踏上新征途。倘若有一位“实力猛将”相助,岂不事半功倍?劲炫2.0L车型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水平傲视群雄。此外,作为一辆“稳定性MAX”的坐骑,其拥有经专业调校而来的SUV底盘,让你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过关斩将”,纵横千里。

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图3

   春节返乡归来,路上川流不息,驱车外出,此时最容易心烦气躁。与其坐着抱怨,不如打开车上私人音乐歌单,让音乐带走一切烦躁。劲炫拥有10.1英寸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手机智联、蓝牙免提、多媒体影音、倒车影像及智能导航等多项高科技功能,让智能引领潮流,给你带来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新春贺礼四重奏,轻松开启新年新生活

  旺年伊始,大家正努力摆脱节后综合症,期盼着早日集干劲与聪慧才智于一身,撸起袖子加油干!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只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幸运之神必会更眷顾。值此新春佳节,广汽三菱劲炫携四重钜惠带“劲”来袭,让更多伙伴轻松购车,喜迎开年,为大家拼搏之路加“猛料”!

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图4

   第一重 免税礼:购劲炫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目前,国家车辆购置税已经由7.5%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的准车主仍然可享5%的购置税优惠。换言之,入手一辆11.98万劲炫时尚版,能节省近5000元!

  第二重 金融礼:购买劲炫可享受2年0利率,新的一年轻松把车购!

  第三重 置换礼: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开年添车又添金,开启好彩头!

  第四重 售后礼:劲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让你买车开心,用车安心,售后放心!

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图5

  除了以上四重壕礼外,在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也有专属女王节的“超强福音”:

  试驾礼:参与试驾,便可获得有“迷人体香神器”之称的元香邂格蕾香水皂;

  购车礼: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有99%机会获得8种香味豪华香氛礼盒、500元油卡、高档洗浴套装等丰厚礼物,随便一抽都将女王喜欢的大礼收入囊中;

  进店礼:在3月7日-9日每天下午2点准时进店,还可参与“半价秒杀机油”活动!

  分享礼:在3月6日-12日期间,只需在微博转发并与好友分享广汽三菱天猫女王节活动内容,更有机会获得300元油卡和狼爪冲锋衣!以上活动时间:3月5日-4月4日。参与方式:复制¥3uOI0ojpXOj¥,然后打开手淘/天猫app进店,了解详细信息以及参与活动吧!

治愈假期综合症有诀窍 劲炫助你重拾激情-图6

一年之计在于春,努力奋斗正当时。大家更要以奋发图强之势迎接新竞争,充实每一天,让2018年旺气十足!趁着广汽三菱劲炫推出“菱动春姿·惠暖而来”新春开年购车季,赶紧把劲炫领回家,活力满满开启有“劲”新生活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