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傲虎优惠0.5万 降价竞争威飒

廊坊傲虎优惠0.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傲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傲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傲虎 2.5i 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18款 31.98 31.4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 运动导航版EyeSight2018款 32.9799 32.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在斯巴鲁新款车改头换面的同时,许多人认为它失去了以往凶狠的性格,也许这样稍微温和的性格会适应更多人的需要。从车辆头部的多幅进气格栅及锐利的大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留有一丝霸气,氙气大灯和自动清洗系统的装配也显示出了新傲虎的豪华定位。

斯巴鲁  2.5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傲虎的内饰兼并着两种气息,从中控台上来看,黑银色的搭配极具时尚科技感,而横贯中控台的桃木装饰条,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偏商务性,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偏商务性,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注重低油耗,无顿挫感,还加装大尺寸电动天窗。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询价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方面有小小的调整,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7马力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和正时系统,与之搭配的是新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也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而原先的3.0升6缸发动机被更强劲的256马力3.6升发动机所取代,搭配一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傲虎是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

廊坊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2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063-199
地址:廊坊市西昌路安次区工业园
优惠促销 斯巴鲁XV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