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MPV-Berlingo发布 搭1.2T匹配8AT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Berlingo雪铁龙旗下一款MPV车型,初代车型于2008年发布。网上车市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一代Berlingo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全新MPV-Berlingo发布 搭1.2T匹配8AT-图1

雪铁龙全新MPV-Berlingo发布 搭1.2T匹配8AT-图1

新一代Berlingo前大灯组为分体式,两条镀铬装饰将两侧上部灯组连为一体,并勾勒出雪铁龙品牌LOGO。下部灯组、雾灯区域以及进气格栅都大量的应用了矩形元素。新车侧面大量的使用了平直的线条,后排车门为侧滑的开启方式,车顶配有行李架。新车尾部较为方正,两侧尾灯组采用纵置布局。

雪铁龙全新MPV-Berlingo发布 搭1.2T匹配8AT-图2

雪铁龙全新MPV-Berlingo发布 搭1.2T匹配8AT-图4

新车内饰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配有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等。内饰上最为吸引人的便是车顶6.4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可选装车顶储物格。新一代Berlingo拥有两种车身尺寸,均提供5座和7座车型。短轴版车身长度为4400mm,轴距为2780mm;长轴版车身长度为4750mm,轴距为2970mm。

新一代Berlingo采用混合平台打造,车辆前端基于PSA的EMP2架构,而后部则建立在现有的Berlingo平台上。新车搭载1.2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一台1.5T柴油发动机。其中1.2T高功率发动机将匹配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