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车展3月3-4日首展 倒计时1天!

 

2018合肥车展3月3-4日首展 倒计时1天!-图1

2018年3月3- 4日车展上各大汽车经销商将齐聚于此,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最新、最酷、性价比最高的上百种车型,为期两天的车展将使各品牌经销商、爱车人士齐聚一堂提供了平台,交流探讨汽车行业的最新车型和科技。这是个买车的季节,安徽的市民朋友们,如果你还在为到哪买车、买什么车、价格如何等等问题而苦恼的话。“一站式”服务,太平洋汽车合肥春季车展3月3-4日当场即可选定!

2018合肥春季车展3月3-4日开年首展钜惠-图2

现场凭门票现场签到送炫彩玻璃杯一套!!!
现场凭门票现场签到送炫彩玻璃杯一套!!!
现场凭门票现场签到送炫彩玻璃杯一套!!!

为了让您更加的了解本届车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展览时间:2018年3月3- 4日
展会地址: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合肥市南一环与马鞍山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1-62864491/13865949418
门票免费送(名额有限!!)

2018合肥春季车展3月3-4日开年首展钜惠-图3

电脑端索票渠道: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hfchezhan/

手机端索票渠道: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m_hfchezhan/

二、您关心的参展品牌与车型
   由于去年年底小排量购置税的上涨,购车意愿的您完全不必惊慌,目前厂商紧急降价抵消购置税率增长带来的影响,不仅如此,无论是厂家还是店铺都要放价让利!阳春三月,正是出行的大好时机,来太平洋汽车合肥春季车展3月3-4日,惊喜大礼,等你!等你!等你!

订车大礼等你来抢!三月车展新低价!看车购车送好礼!

前88位订车加送车载高级炭包一个或炫彩杯一套!

三月车展报名礼:在线报名送高级挂件一个

三月车展现金礼:1000元新年车展现金大奖

三月车展用车礼:洗车器、车用应急包等礼品

三月车展微信/支付宝红包礼:加入活动专属微信群,2018年3月3- 4日抢千元红包雨。届时将用微信公众号图文推送红包口令,敬请期待!

三月车展诚意金礼:现场订车可以抽奖,凭门票副券,还可参加全天侯循环抽奖,两天抽奖不停歇,抽到手软;

三月车展原厂精品套餐5折购:原厂多种精品套餐1元起拍,真的1元拿走哦,呵护爱车,从此刻开始。

三月车展订单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三月车展压轴礼:品牌液晶电视.电冰箱!

2018合肥春季车展3月3-4日开年首展钜惠-图4

游戏互动:仅需要转发合肥车展3月3-4日安徽金种子体育馆相关信息,朋友圈积攒满88个,送情侣杯一套。积攒满188个送高端汽车吸尘器一个。先到先得,车展当天前88名,现场出示手机积攒图即可领取大礼!

2018合肥春季车展3月3-4日开年首展钜惠-图5

交通指引

公交路线:137路、145路、235路、99路、902路、122路、51路、135路、111路、163路、226路、118路、21路西线环线、149路、21路东线环线、41路、106路、302路、150路、119路、11路、154路、6路等。

出租车:起步价是8.0元、起步距离2.5公里、 每公里1.3元、无燃油附加费 ,请参考。

驾车:直接导航至安徽金种子体育馆即可。

地铁:二号线、一号线、直达或者换成到合工大下地铁,出站。即可看到金种子体育馆的标志。2018合肥车展3月3-4日首展 倒计时8天!-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