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大妈做辣妈 3款萌萌哒小车不到15万就能买

“辣妈”是互联网新生代网络名词,一般指追求时尚、个性独特的20-30岁准妈妈和妈妈们。对于这个时代的新新女性来说,虽然年过30就有被被贴上“大妈”标签的丰宁县,但她们绝对不甘于做一个只会扫地做饭带孩子的“大妈”。在选购车辆时也同样如此,既要追求个性与时尚,不过车辆的实用性也不能忽视,毕竟作为妈妈们,对于空间以及舒适性也有相当大的需求。因此,今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三款个性、时尚又实用的三款“萌萌哒”小车,其中最低售价甚至不到15万元!

不做大妈做辣妈 3款萌萌哒小车不到15万就能买-图1

推荐车型奥迪A1

辣妈都爱 三款“萌萌哒”小车推荐-图1

奥迪A1是奥迪家族当今在售车型中最入门的一款,属于小型车级别,目前采用原装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虽然相对于国产A3来说其性价比不高,但是鲜明的个性、小巧的身躯以及全进口的身份是其卖点所在,并且目前市场优惠幅度普遍在6万元左右,最低不到15万元即可购买到一辆全进口的奥迪,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你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是一辆奥迪。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眼神犀利的大灯显得颇有攻击性,雾灯区域还采用了类似于通风口的造型,整个前脸风格类似于“愤怒的小鸟”,小而凶悍。车身侧面上,奥迪A1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红色车身搭配黑色顶棚显得十分俏皮,除此之外还有多种撞色可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极具个性。

辣妈都爱 三款“萌萌哒”小车推荐-图2

内饰上A1与国产A3很相似,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是典型的奥迪作风,视觉效果突出;作为一辆全进口车型,做工上自然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水准,具有不错的质感。

不做大妈做辣妈 三款“萌萌哒”小车推荐-图1

空间方面,奥迪A1采用2+2的四座座椅布局,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的形式,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还配备了一体式的中央杯架以及储物格,方面后排乘客储物,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分放倒,放倒后可有效扩展后备箱空间,实用性大大增加。

不做大妈做辣妈 三款“萌萌哒”小车推荐-图2

动力系统上,奥迪A1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奥迪A1与大众POLO属于同一个平台下的产物,所以很常规的也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

辣妈都爱 三款“萌萌哒”小车推荐-图4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