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满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赛社神。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快到元宵了,同时也是三月美好的春天到来,你还不准备给她一个惊喜,带上美好的爱车,来一次快乐的春游吗?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中山中海将在3月2日举办“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活动,让你买到自己心爱车型的同时,更享元宵豪礼。

猜灯谜

活动期间,猜中1个灯谜即可赠送一包海马精美小礼品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图1

将风尚设计与卓越品质完美融合,随性游走在都市与郊野间,不必刻意张扬,随处都有气场,显你个性,为你拔范!拥有不是羁绊,有奢华更要有实惠,购买海马汽车,实惠的不只是价格,更有超值“0息”,选择海马财务,实惠不止一点点哦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图2

关键词:0息优势

6-12万元的价格区间,海马汽车收获了很多马粉们的喜爱。现在购买海马汽车,首付可低至20%起,更有超值0息优惠。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图3

关键词:资料极简

不再需要工作证明,房产证明,收入证明,婚姻证明等一系列繁琐的资料,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图4

关键词:48期超长贷

48期超长贷,利息低,月供更低,减少压力,资金分配游刃有余,还款无后顾之忧。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图5

感谢您对中山中海海马汽车4S店的关注。

买车首选海马,真诚服务到中山中海!快乐人生,海马相伴!

4S店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162号(郭门照斜对面)

花灯闹岁 喜迎元宵-海马汽车元宵灯谜会-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