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不让星盟金卡坐出口?日本东京游记完结篇

忘记了具体是哪天接到了去日本出差的消息,真的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对于日本一直还是有憧憬的,很多文化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而且这也算是领导弥补了之前把我一个人扔单位,伙同其它几位同事去日本浪张的我的心理创伤...而忧的是这次一接到消息,家里的“领导”就下达了比较重要的任务,买买买...想到了即将“饿死”的钱包,心里一阵说不出的滋味。本次的活动是测试米其林新款冬季轮胎,举办活动的地点在北海道,而后续自己的行程则安排在了东京,所以北海道行程将会比较简单的呈现。

三天吃四顿饭,大汉秒变代购!北海道-东京游记-图1

第四张图片为什么是黑色的我会在游记后半部分为大家解读,因为我实在没想好到底会不会把这张照片公布在网上车市的游记中,请允许我做几天的心理斗争。北海道部分由于活动原因,并未过多停留以及游玩,所以本次重点还是东京发生的事,如果对北海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传送门,去看看编辑部主编“丁总筒”的北海道游记,你能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深度游...(文中多为手机拍摄,图片质量勿喷)

三天吃四顿饭,大汉秒变代购!北海道-东京游记-图2

北京出发,东京转机北海道

三天吃四顿饭,大汉秒变代购!北海道-东京游记-图3

三天吃四顿饭,大汉秒变代购!北海道-东京游记-图4

三天吃四顿饭,大汉秒变代购!北海道-东京游记-图5

三天吃四顿饭,大汉秒变代购!北海道-东京游记-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