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推八座全尺寸SUV 或将2019年初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语言酷似自家KONA,车身尺寸较大,或将采用八座布局,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据外媒称,这是现代与雪佛兰Suburban福特Expedition竞争的的全尺寸SUV。

现代将推八座全尺寸SUV 或将2019年初正式亮相-图1

现代将推八座全尺寸SUV 或将2019年初正式亮相-图2

现代将推八座全尺寸SUV 或将2019年初正式亮相-图3

现代全新SUV外观与全新Santa Fe相似,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极具运动感。新车侧面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车尾造型敦实,装配全新样式LED尾灯组,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现代将推八座全尺寸SUV 或将2019年初正式亮相-图4

现代全新SUV将基于一个新的平台进行打造,提供选装全轮驱动及前轮驱动,搭载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6kW,未来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