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

汤圆,福圆,人亦圆!

日圆,月圆,圆如意!

好景,好车,尽享豪华!

林肯中心邀你一同:

品元宵,亮星程。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1

元宵佳节,通过展厅的布置为你营造出团圆、温暖氛围。在活动体验互动中去汲取新年福气,去感受团圆之情。同时,林肯全系车型享元宵尊荣购车礼遇,原装进口总统座驾最低26.48万元起!现场更有林肯为你而备的元宵节特别好礼相送,伴您度过一个温馨团圆的节日。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2

元宵团圆礼

喜庆元宵节期间,凡莅临林肯展厅即可获得元宵节特别礼一份。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3

元宵购车礼

凡在元宵节期间,凡购林肯任意车型即可抽取红包,内有惊喜购车礼等着您。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4

元宵心意

元宵节期间,购买林肯任意车型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元宵节优惠政策。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5

猜灯谜赢好礼

红火闹元宵,你猜我送礼。元宵佳节凡莅临林肯中心即可参与元宵猜灯谜游戏。一条条灯谜后面隐藏着不同的答案,等你来一一揭开。凡猜中即可获得林肯中心为你而备的元宵猜灯谜礼物一份。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6

元宵DIY体验

元宵庆团圆,阖家享汤圆,佳节期间,林肯中心精心准备了各式馅料及面团,邀您参加从指尖到味蕾的传统美食自制体验,乍暖还寒初春之际,用自制的暖心美味分享给家庭每个成员,极致暖意,由口入心。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7

试乘试驾,尽显林肯之道

春节期间除了林肯为您而备的多重团圆礼,还有试乘试驾诚邀莅临品鉴,体验专属您的林肯之道。林肯各类车型不同选择不凡尽享,为您倾力呈现多重尊崇体验,更有试驾礼一份。

林肯幸福时刻 共庆团圆 喜迎元宵-图8

活动信息

时间

2017年3月2日

地点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

南环路1888号(建发汽车园内)

报名方式

0595-22609999

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