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1

俗话说不出正月都是年,过完春节,接下来的隆重节日就是元宵节了。这些年生活是越来越好,年味是越来越少,2018.3.3(正月十六) 周六来北环店过正宗的元宵节吧~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2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3

吃元宵

正月十五吃元宵,是在中国流传己久的习俗,代表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3月3日北环店也准备了多种口味的元宵,邀您来免费品尝哟!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4

猜灯谜

灯谜是元宵灯节派生出来的一种文字游戏,也叫灯虎。将谜面贴在花灯上供人猜射,谜底多着眼于文字意义,猜出灯谜,希望今年能喜气洋洋的,平平安安的。猜出灯谜北环店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5

做花灯

灯具有光明与添丁的涵义,点燃灯火有照亮前程之意。跟小朋友一起亲手制作中国传统民间手工艺品,过一个有意义的元宵节!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6

3月3日下午2:00 来广汽本郑州北环店,吃元宵、猜灯谜,亲子DIY做花灯

报名(闹元宵)热线:0371-88883333

也可微信后台直接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北环店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更多活动请持续关注郑州广本之家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北环欢乐来相聚-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