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极致安全,你值得拥有

总担心停车的时候出现剐蹭?总担心开车时无法眼观六路?总担心自己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总觉得开车出门缺乏安全感?其实,你只需拥有一台全新绅宝D50

北汽绅宝D50:极致安全,你值得拥有-图1

TA配备多种智能安全“神技能”,无论是停车疑难,还是驾驶盲区,抑或是行车过程中发生偏离,种种难题,TA都能为你解决,给你稳稳的安全守护。

北汽绅宝D50:极致安全,你值得拥有-图2

如同随时旋转眼球,拥有360°视力的变色龙一样,全新绅宝D50搭载360°全景影像系统,全方位感知四周的环境状况。

北汽绅宝D50:极致安全,你值得拥有-图3

泊车疑难,轻松解决。海豚自带的声呐系统敏锐度极高,能发现几米以外直径0.2mm的金属丝。全新绅宝D50搭载BSD盲区检测系统,能辨别你所看不见的人或物。

北汽绅宝D50:极致安全,你值得拥有-图4

预见未知,安全无忧。大雁有着极强的辨别方向能力,全新绅宝D50搭载如大雁内置“指南针”一般精准的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时帮你矫正行进方向。

北汽绅宝D50:极致安全,你值得拥有-图5

不偏不倚,稳步前行。智能护航,安全有道。如此贴心的全新绅宝D50,你值得拥有!更多智能车机黑科技,请持续关注北汽绅宝微信公众平台。

北汽绅宝郑州大广

五家店面为您全方位服务——

郑州大广0371-55556222钜惠中原!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