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Q7口碑绝佳 任性低价畅销全国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17款奥迪Q7店内现车大降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平行进口17款奥迪Q7颜色齐全手续正规,天津最新行情价,全新配置,底价销售,直销全国。17款奥迪Q7对大灯灯腔加入了更多细节上的表现,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此外,2017款奥迪Q7尾灯也做了更具时代感的刻画。

配置:全景 、矩阵全LED大灯、智能卡、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MI手写板、氛围灯、前座椅加热、12项座椅调节、驾驶模式选择、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四驱空调、电尾门、前后电眼、倒影。

外观方面:2017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 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内饰方面:17款奥迪Q7宽大的乘坐空间给人以商务车的错觉。车内的玻璃升降开关和杯架都经过镀铬装饰,熠熠 生辉的金属饰条让车内的尊贵感提升。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整体扶手。前排乘客的脚 部空间、前排座椅背后和行李箱上都装有储物网袋。

细节方面:17款奥迪Q7简洁的中控台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双环式仪表与中控台采用的设计整体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上除了最基本的音响调节功能外,搭配了透气握把与防滑扣设计后,兼顾了简洁使用和良好操控性为一体的绝价表现。

17款奥迪Q7配备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12.3英寸TFT全液晶显示屏,将虚拟仪表、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应用集于一身,极大地降低了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视线转移。若配合抬头显示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内部空间自然不能输于对手。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且靠背角度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调整。

17款奥迪Q7以它5米长的车身和3米长的轴距来说,要布置三排座位似乎是轻而易举的事,从而基本可以满足不同身材乘客的需求。第三排整体放倒后可以为行李厢腾出不少的空间。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整体扶手。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前排座椅背后和行李箱上都装有储物网袋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8822136100 同微信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 合 经 销 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