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超强越野 至尊性能最低价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越来越敞开释放自己家族的震慑魅力,整体设计增加了时代气息,动感的前大灯、饱满的进气格栅设计、更年轻有青春气息。前保险杠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方面:新车前一代的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已经从SUV的粗犷中脱离出来,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车内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2017款中东丰田普拉多2700迪拜版设计方面:标配265/65 R17大尺寸轮胎,悬挂上下动作的时间也很短,即便以较高的速度攻向弯心,普拉多也能保持风度,车身不会倾斜的一塌糊涂,并且遁迹性良好,稳定性超出预期。

17款丰田霸道2700全面升级,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霸道破了以往SUV设计的束缚,整体感觉硬朗但并不张扬,亦增添了一分内敛的气质。丰田霸道2700强劲的心脏,4缸全铝发动机,在5200转就可以喷发出最大功率,3800转就可以爆发出236牛米的最大扭矩,不愧是城市沙漠通杀。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路况。更配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

17款霸道2700六速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 7 9 0 毫米的大型SUV,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叠放倒以增加行李厢空间,操作非常方便。如果有必要,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而此时形成的巨大空间。新款丰田霸道2.7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趣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922203405 同微信
 
优惠促销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 合 经 销 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