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优惠报价 宝来新春惊艳亮相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设计,两侧折角样式的前大灯造型新颖,内部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的大灯组合)更显犀利。机盖上的两条棱线与保险杠和雾灯配合,组成“X”造型前脸,让宝来更具冲击力。另外,新款宝来还在外观上新增卡梅尔棕色,为更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230TSI手动舒适型2017款 12.78 12.7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30TSI手动两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3.09 13.0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30TSIDSG舒适型2017款 14.18 14.1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30TSI自动两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4.49 14.4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30TSIDSG运动版2017款 14.68 14.6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30TSIDSG豪华型2017款 15.38 15.3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一汽-大众  1.6L 左前正45度

新宝来的轴距比老款宝来增加了 97mm,达到了2610mm,接近很多B级车的轴距,这样就增大了新宝来的车内驾乘空间,增加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空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加强。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40×1775×1467mm。

一汽-大众  1.6L 正前

一汽-大众  1.6L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新款宝来与老款在售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理念,并同样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推出的选装包,可获得16/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驾驶辅助包和智能灯光系统等。另外,新增的离家功能、驾驶辅助和支持Car Play和Mirror Link功能的6.5英寸触摸式彩屏收音机,增加了操作起来的便捷性。

一汽-大众  1.6L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1.6L 仪表盘

大众宝来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变速箱。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河北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313341242(同微信)吴经理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