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时速最快”电动SUV实拍 动力为EX260三倍

北汽新能源已在市场中投放了EX、EC、EU等五大系列车型,未来还将持续扩充产品阵容。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北汽新能源将推出一款名为“EX5”(暂用名)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可达现款EX260的三倍以上;最高时速为160km/h,比所有北汽新能源在售车款都要快。

北汽“时速最快”电动SUV实拍 动力为EX260三倍-图1

北汽“时速最快”电动SUV实拍 动力为EX260三倍-图1

北汽“时速最快”电动SUV实拍 动力为EX260三倍-图3

北汽“时速最快”电动SUV实拍 动力为EX260三倍-图2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与之前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T400比较相似,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镀络装饰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尾门连接两侧尾灯的镀络饰条和前脸相呼应。另外,侧气囊、天窗和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可选装到EX5车型上。

北汽“时速最快”电动SUV实拍 动力为EX260三倍-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和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T400尺寸相近,远超过现款EX260。上市后将与上汽荣威ERX5比亚迪宋EV300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北汽新能源ET400.
北汽新能源ET40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