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解锁新春 车市教你跨越最美中国年

2018解锁新春 车市教你跨越最美中国年-图1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送走2017,转眼年尾接上2018年头,办年货的,赶路回家的,正在集福的,当然还有正在工作的小编,都在忙着迎接最美中国年的开始,不知道你们的五福集齐了没有?车票抢到了没有?新年倒计时,人又变得忙碌起来,车市忙碌了一年,也看到年尾正在为了走亲戚方便而买车的顾客来回奔波,直到今天,大家圆满结束奔波,回家过年咯!

2018解锁新春 车市教你跨越最美中国年-图2

“贺新年,过新年,欢天喜地中国年”听到这首《最美中国年》有没有觉得迫不及待要去放鞭炮,贴春联了。中国年一直以来都是传统的庆祝方式,中华民族的特色从未改变,当然,有我们自己的味道与传承,传统的走亲戚,娱乐活动,传统美食都是新年不可缺少的,毕竟历史悠久的文化是无法改变的。

2018解锁新春 车市教你跨越最美中国年-图3

有很多人选择带上家人一起去旅行过新年,当然春节自驾游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可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年味,不一样的春节,可以利用这么喜庆的假期去体验中国各地的春节也算是丰富一下中国文化,不过旅途中最重要的还是安全,出行前要进行车辆检查,以免路途中的麻烦,旅途平安才算是最美中国年!

2018解锁新春 车市教你跨越最美中国年-图4

车市最近到过年了,也是忙忙碌碌的,接到很多朋友打电话说是要买车,要回家走亲戚,精挑细选,也算是都挑了一款心仪的车子回家,家里添了一名新成员也算是一大喜事,赶忙回家放鞭炮迎接这辆小宝,毕竟回家过年还要靠小宝卖力啊,加满油,吃饱饭,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解锁新春 车市教你跨越最美中国年-图5

新年到,车市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新春吉祥,平安出行。守法礼让,安全出行才是第一宗旨,新年里吃吃喝喝是避免不了的,但是还望大家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最美不过“中国年,”车市陪您一起共享中国年,欢度新春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