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高颜值高性能ENCINO值得期待

近些年来,众多城市SUV千篇一律的造型,越发让国人感到审美疲劳。更新换代不换脸的游戏规则开始被人们所排斥,现在的中国消费者更加渴望与众不同,希望通过座驾来表达自己的个性与自由的生活方式。北京现代作为根植中国本土多年的老牌合资品牌,深刻洞悉到了大众的心理,所以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传达“自由”、“向上”、“真我”主张的高性能座驾——ENCINO

北京现代高颜值高性能ENCINO值得期待-图1

实际上,这款全新高性能SUV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已经跟大家见过面。其前卫跨界动感的超高颜值,和操控随心的黄金动力组合,令不少车迷时至今日依然记忆犹新。据悉,ENCINO是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靶向瞄准重视车辆性能的年轻消费群体,相信它的到来会在国内SUV市场掀起了一股性能美学的新潮流。

颜——点燃激情、彰显个性

北京现代高颜值高性能ENCINO值得期待-图2

之所以说北京现代ENCINO将带来新潮流,是因为它的外观颠覆了目前城市SUV的主流设定,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诸多的跨界元素。激进的分体式大灯、宽幅低重心双色车身、“Coupe”风格的车顶、辨识度极高的动感车尾,这些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了ENCINO个性时尚、运动又不失张扬的视觉效果。极其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分分钟便能够点燃消费者心中的驾驶激情。

动——力量澎湃、操控随心

北京现代高颜值高性能ENCINO值得期待-图3

对于一款高性能车,仅靠超高的颜值来刺激消费者的欲望,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它还需要强大的动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驾驶体验,ENCINO就做到了这一点。北京现代为其装配了高功率T-GD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可以在低转速就能爆发出超高的扭矩,动力澎湃加速性一流。同时,ENCINO还搭载了精准转向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操控体验自如随心。

智——悦享生活、全面守护

北京现代高颜值高性能ENCINO值得期待-图4

如果说前卫动感的颜值能满足张扬个性的需求,强悍的动力带来了激情与纯粹驾驶体验。那么,ENCINO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则将进一步填充年轻人对于未来汽车生活的想象空间。据悉,北京现代将为ENCINO搭载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功能。此外,前方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众多主动性安全配置,也被集成到了ENCINO身上,令用户享受到高科技智能化打造出的全新用车生活。

总结:

点燃激情的卓越颜值、操控随心领先同级的强劲动力、智能满满的黑科技配置,任何一点都足以令人心生期待。而北京现代ENCINO却将它们全部囊括,如此碾压同级的优势,相信未来在细分市场中,这款新车也必然能够占尽先机。可以相信,ENCINO的出现将为北京现代在2018年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并助其迎来新一轮销量的蹿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