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现车优惠6万元 西安年底促销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丰田坦途现车优惠6万元 西安年底促销车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坦途现车优惠6万元,全新坦途皮卡稳重大气之中透露着温馨,整体布局干净利落。中控大面积的硬质塑料时刻在告诉着你,这只是一台皮卡,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丰田(进口)  5.7L

F-丰田-坦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坦途 SR52017款 3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5.7L 中控台

编辑点评:

17款丰田坦途SR5TRD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丰田坦途SR5 TRD版是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配备的坚韧长行程的减震精于在岩石小道上轻松攀爬,但千万别被这种能力所蒙蔽,因为这款车的悬架实际上非常软。

丰田(进口)  5.7L 发动机

20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方向盘后面就是整齐清晰的仪表,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长途旅行时后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疲惫感。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