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大显神威 别克GL8遗憾落败

MPV时尚美观,空间大,舒适性好,迅速成为了中高端的商务车优选。虽说别克GL8是中高端MPV市场的常青树,不过福特途睿欧却早已成为了其不可小觑的对手,两车的对比向来不断,在空间全方位舒适性,以及安全配置上,更是成绩不俗。

福特途睿欧大显神威 别克GL8遗憾落败-图1

一、空间各方面的较量

论车身整体空间的大小,福特途睿欧除了长度不及别克GL8,决定乘坐舒适度的车身宽度及高度均优于别克GL8;论乘坐空间的宽裕性,福特途睿欧的第三排空间十分宽敞,独立式的座椅也较别克GL8的连排式座椅也更显档次;论后备厢的空间,福特途睿欧的后备厢空间实在太让人惊喜,容积可达1360L,如果将第三排放倒还能够获得更大的空间,至于别克GL8,25S版为475—1605L,28T版为521—1605L,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福特途睿欧大显神威 别克GL8遗憾落败-图2

二:安全出行的较量

出行的安全性关乎开车的人以及背后家人的期望。其中福特途睿欧的车身采用的是防撞硼钢,以高出普通钢材四五倍的硬度,保证乘客的安全;就算是雨雪路面,福特途睿欧也因搭载的BOSCH9.1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而更稳定安全,加上领先同级车辆的HAC坡道辅助系统提升驾驶的安全系数,操控性和安全性得以发挥得更好,且福特途睿欧还有六个前/后排头部气囊,加上显示屏可全面清晰的反映车后影像及前雷达探头,夜晚出行也能够保证视角的清晰。反观别克GL8的后排就没有侧气囊,无法保障乘客的安全。

福特途睿欧大显神威 别克GL8遗憾落败-图3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途睿欧在各地区推行各种优惠活动。【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11日;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2日(起、终点地址需机场、火车站)】,嘀嗒拼车联合福特途睿欧发起飞机场、火车站免费接送服务以及春节好礼送不停活动。北京、上海地区用户,通过嘀嗒出行APP预约接送服务,有机会免费体验途睿欧接送服务。另活动期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2日,不限地域,凡报名试驾者,就有豪华三重大礼享不停:

一:预约试驾:抽奖赢iPhone X,系统随机抽取,每2周发放1次;

二:到店试驾:万元福礼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购车有礼:千元购车补贴福利等你来领!

福特途睿欧大显神威 别克GL8遗憾落败-图4

空间的乘坐舒适性,后备箱的装置空间等等,福特途睿欧都完胜别克GL8,再加上更高端的安全配置,再度优于别克GL8;在这场比拼之中,福特途睿欧可谓大显身手,给消费者更全面的守护,成为更优质的用车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