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2月8号下午2点,由浐灞领克中心举办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结束。在场的媒体朋友们感受到了浐灞领克中心的别具一格的试驾环节,在亲身的感受与体验中更加了解到领克01型的独特魅力,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热气氛。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

媒体朋友们早早来到现场进行签到,时尚浪漫的现场环境,让大家仿佛一下子来到花的海洋。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

伴随着清新舒适的环境和美味的餐点,衬托出当天下午简约时尚的活动气氛。同时,展厅大屏幕上播放着领克汽车宣传片供媒体朋友观赏。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3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4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5

下午2点,在展厅浐灞领克中心进行领导致辞,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浐灞领克中心各领导人与媒体朋友欢聚一起,相谈甚欢。大家围绕领克汽车在新媒体下的汽车销售模式、时下关于领克的热门看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6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7

工作人员安排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媒体朋友进行试乘试驾,感受领克汽车的驾驶新乐趣。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8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9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0

体验过领克汽车的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被领克汽车的魅力所征服。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1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2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3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4

借此双节来临之际,试驾过后的媒体朋友们,浐灞领克中心还贴心准备了巧克力DIY,自己动手,将爱意表达出来,诚意满满。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5

现场配有专业烘焙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让你的爱意透过巧克力完美的呈现出来,表达你的心意。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6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7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8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19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0

大家都在专心致志的做着专属于自己的DIY礼物,现场氛围热烈。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1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2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3

做好的成品一一展示出来,大家亲手包装好巧克力送给自己重要的人。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4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5

浐灞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活动圆满落幕-图26

浐灞领克中心一路走来,都离不开媒体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到场的媒体朋友都是见证了浐灞领克中心的成长与壮大,浐灞领克中心与各位好朋友们一起欢度了美好的时光!祝愿浐灞领克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 

电话详询:029—83328355

地址:东三环西安市浐灞生态汽车主题公园东北角金茂四路和环岛路交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