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买了一台轿跑车 凯美瑞运动版怎么样?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1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2

说到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提供了2.0L和2.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我所试驾的锋尚版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3

全新一代凯美瑞所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是这款新车的另一大亮点,因为型号为A25A-FK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热效率,已经高达惊人的40%。之所以有如此之高的热效率,因为这款发动机不仅采用了长冲程的设计,而且还使用了适合不同工作情况下的双循环系统(阿特金森和奥托循环),以及混合喷射系统。除此以外,再加上13:1的超高压缩比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共同协助,才能拥有高达40%的热效率。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4

相比于上代车型而言,新一代凯美瑞换装了挡位数量更多、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爱信8挡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丰田还对8挡自动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摩擦材料进行优化,从而降低主动和从动离合器片之间的拖拽阻力,实现更加高效的传动效率。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5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6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7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8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9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10

中年大叔到年轻小伙儿的蜕变 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图11

从全新埃尔法、普锐斯以及即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CH-R上,不难看出,丰田的设计风格已经有所转变。这也使得,全新一代凯美瑞褪去了“平庸”、“平淡”的标签,向着更加激进、运动化的风格转变。除了外观上的改变,全新凯美瑞的内在也有颇多亮点。TNGA架构的应用,让其拥有了比上代车型更好的驾驶体验,驾驶乐趣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除此以外,热效率高达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让全新凯美瑞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平衡。新一代凯美瑞推出之后,给合资中级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