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未来 华晨第200万辆BMW成功下线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新大东工厂庆祝第200万辆国产BMW下线。从2015年第100万辆国产BMW到现在的第200万辆,华晨宝马仅仅用了3年的时间,这彰显了华晨宝马的飞速发展及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此次下线的第200万辆——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新能源车型,更是华晨宝马在未来出行领域雄厚实力的有力证明。

智创未来 华晨宝马第200万辆BMW成功下线-图1

第200万辆车型的成功下线,也正式奏响了华晨宝马15周年庆典的序曲。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华晨宝马是中国最成功的合资车企之一。在过去的15年中,我们一直被‘在中国,为中国’的清晰愿景所驱动。今天这一里程碑,见证了我们持续深入本土化、提升生产能力及水平的不懈努力,也体现了市场对于华晨宝马产品的强烈需求和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这第200万辆车型为新的起点,迎接未来出行的新时代!”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东及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卜布博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见证了第200万辆车型下线的重要时刻。

智创未来 华晨宝马第200万辆BMW成功下线-图2

夯实本土化道路,开启迅猛前行新篇章

2015年,华晨宝马以用12年时间成功下线100万辆国产BMW的速度,成为中国市场迈入“百万”时代耗时最短的豪华车企。时至今日,华晨宝马又以用时3年就完成第二个百万辆的速度实现了新的飞跃。在短短3年时间里,华晨宝马的本土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将BMW产品线由3个系列扩展到5个的同时,迅速完成了沈阳生产基地的升级,使得本土化基石得到进一步巩固。

2016年年初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正式开业,并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技术最先进、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动力总成厂之一。2017年5月,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开业,堪称中国“工业4.0”科技应用的先锋和“中国制造2025”的典范。随后,华晨宝马新研发中心揭幕,中国因此成为宝马集团在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基地。同年10月,沈阳动力电池中心揭幕,华晨宝马因此成为中国首家建立动力电池中心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对沈阳生产基地的不断投入,充分体现华晨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与信心。

2009年至今,宝马在沈阳生产基地的投资超过了520亿元人民币。目前沈阳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大东和铁西两大整车生产厂,一座动力总成工厂,为继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世界领先的生产方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典范

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创新制造、卓越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以前瞻的生产方式将中国汽车制造业推向了新高度。两家整车工厂以及动力总成工厂都是智能制造与工业4.0的先锋,整个生产基地拥有完整的生产工艺、尖端生产设备并采用大数据、数字模拟和物联网等创新生产技术。

目前,铁西和大东两座整车厂均可实现传统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共线生产,能够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对两种驱动系统的车型进行车身连接和总装等流程。共线生产避免了工厂和生产设备的重复投入,能够高效快速地根据市场需求调整新能源车型和传统车型的生产规划,快速应对客户需求的变化,从而为引入更多新产品并实现高度个性化生产奠定了基础。

从沈阳生产基地下线的200万辆品质卓越的国产汽车,每一辆都代表着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卓越成就。BMW的高品质源自高档化生产的整个过程,而对于高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使BMW的生产方式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骄傲。2017年,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团队荣获中国质量协会和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 颁发的5星卓越品质认证,再次证明了华晨宝马以严格的品质管理为标准,追求企业可持续增长的决心。

前瞻布局,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

华晨宝马一直致力于引领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此次下线的第200万辆车型——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将进一步壮大BMW 品牌在中国的新能源阵营。而华晨宝马也以5年推出5款新能源车型的速度,累积了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促进了高品质电动出行的推广。

目前,华晨宝马正在研发、电池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品牌与产品、充电与基础设施以及电动出行服务等六大方面积极构建完整的新能源生态体系并取得了全方位的竞争优势。

秉承清晰的本土化思维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华晨宝马厚积薄发,正在一个新起点上以强劲的势头引领汽车行业的变革,继续示范和引领“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1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