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更舒适?

新的一年,新的商机,更需要一辆舒适满满的MPV,助力商业起航。福特途睿欧别克GL8又都是MPV市场赫赫有名的商务用车,各有优势,各有消费者支持群体,全方位的舒适用车选择到底哪款车实力更出众呢?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更舒适?-图1

(图为途睿欧)

操控的舒适性比较 途睿欧更好

市面上很多20万左右的MPV车型都是采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标准配置,别克GL8也不例外,但都比不上福特途睿欧采用的独立悬挂车型。众所周知,别克GL8采用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在乘坐舒适性和过弯操控性方面没有途睿欧表现得这么优秀。反观途睿欧推出了RAS后空气悬挂系统,首先车辆行驶过程中,空气弹簧的弹性系数可根据车速等自动调节,以达到不同车速下车辆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的最佳平衡,其次在途经颠簸路面时,空气悬挂可有效吸收路面震动,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保持车身平稳,提高车内乘坐舒适性。途睿欧采用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在20万级别的MPV车型也算数一数二的了,所以才会比别克GL8更好。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更舒适?-图2

驾乘的静音方面 途睿欧更到位

驾乘时,车辆的静音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乘坐的舒适性。在静音和人性化配置方面,途睿欧比别克GL8要表现出色一点,在各种大小驾驶活动中,消费者对途睿欧的静音效果总是赞叹不已,NVH静音工程做得非常好,有效减少噪音达40%。行驶在路上,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都很轻微。并且,独有的第二排空调独立操控装置大大方便了后排乘客对车内温度控制的需求,遍布各处的电源接口也满足了商务人士办公需求。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更舒适?-图3

空间舒适性 途睿欧更全面

商务接送是重要的MPV任务之一。途睿欧以超大的后备箱容积优势突出,机场、车站、码头等地接人,考验的都是MPV的空间舒适性,够大才能更舒服,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途睿欧长/宽/高分别为,4976mm,2032mm,1990mm,轴距为2933mm。对比别克GL8等车型,车身宽度与高度上优势明显,高大宽阔的车身可以给全员宽阔舒适的乘坐感,同时2倍于同级产品的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使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具有更多可能,远超别克GL8等车型。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更舒适?-图4

(图为别克GL8)

福特途睿欧两胜别克GL8的同时,也不忘暖心回馈消费者,【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11日;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2日(起、终点地址需机场、火车站)】,嘀嗒拼车联合福特途睿欧发起飞机场、火车站免费接送服务以及春节好礼送不停活动。北京、上海地区用户,通过嘀嗒出行APP预约接送服务,有机会免费体验途睿欧接送服务。另活动期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2日,不限地域,凡报名试驾者,就有豪华三重大礼享不停:

一:预约试驾:抽奖赢iPhone X,系统随机抽取,每2周发放1次;

二:到店试驾:万元福礼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购车有礼:千元购车补贴福利等你来领!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更舒适?-图5

在操控的舒适性、整车的静音带给车主更舒适的享受、以及空间的舒适性等各个方面,途睿欧以全面的优势胜出别克GL8,最终再次稳固住在MPV市场上的强者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