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冠军来袭 你还在犹豫该买哪款车吗?

随着春节临近,归家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买辆新车回家过年既是解决春节出行的好方式,也颇有一番“衣锦还乡”的感觉。但如何选对品牌选好车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很多人都犹豫不决。

近日,北汽新能源云南昆明良明雄店正式开业。作为连续五年夺得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北汽新能源,也将其在品牌服务和产品实力等方面拥有的领先优势带到了云贵地区,消费者们还需要犹豫买哪款车吗?

销量冠军来袭 你还在犹豫该买哪款车吗?-图1

(北汽新能源云南良明雄正式开业)

购车首选纯电动汽车 享特权

纯电动汽车相较燃油车而言,使用电机取代了发动机,更加环保的同时也让驾驶体验得到升级,同时车内静音性和舒适性也大大提升。而用车和维修保养成本却很低。

对于云贵地区的消费者而言,选购以北汽新能源为代表的纯电动汽车同时还会享受众多特权,不仅可以享受本地的财政补贴、免购置税车船税、不限购等各项优惠政策,而且日常出行也可以变得十分便捷。一方面云贵地区正在大力建设充电设施,降低用电成本;另一方面云贵政策对新能源汽车均不限行,并配备了国资停车场每天免费停车两小时的待遇;此外,新能源汽车开启专属新号牌和新号段,给了广大用户一个抽取心仪号码的好机会。

购买纯电动汽车 选销量领先

从市场表现来看,北汽新能源早已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据官方业绩数据显示,2017年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103,199辆,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量超过十万辆的纯电动车企。北汽新能源不仅在北上广等城市取得了销售佳绩,在不限购的地区,北汽新能源销量也实现了快速增长。

自2014年起,北汽新能源已经连续5年夺得纯电动汽车品牌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这些销量数据的背后,是无数用户用行动表明的对于北汽新能源的信赖。

销量冠军来袭 你还在犹豫该买哪款车吗?-图2

(北汽新能源2017年业绩发布,产销均突破十万辆)

购买纯电动汽车 选服务领先

北汽新能源已经连续三年获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未来北汽新能源将在云贵地区引入了品牌专属的智慧管家服务,同时加快渠道铺建,将销售网络进一步深入地方州县,让广大用户享受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保障用车无忧。

面对用户关注的充电问题,北汽新能源也一直致力在优化。截至2017年底,北汽新能源参与建设4.6万个公共电桩,并自建3.2万个私人桩。未来,北汽新能源也将持续在云贵地区进行充电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充电的便利性。

 

销量冠军来袭 你还在犹豫该买哪款车吗?-图3

(投入使用的北汽新能源自建充电桩)

购买纯电动汽车 选产品领先

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均采用行业领先的电池产品,并搭载了独有的e-Motion Drive电池管理技术,各款车型在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都表现优异。目前北汽新能源在云贵地区主销产品为纯电动国民车北京·EC系列和超长续航家轿EU系列车型上,其售价区间跨度5万-16万,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纯电动国民车北京·EC180,是北汽新能源历时三年正向开发的车型,上市以来连续蝉联全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是名副其实的爆款,充一次电仅需10元钱,可持续行驶180公里,每天出行成本不到2元钱。北京·EC200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满至80%。纯电动国民车用车成本相较油车可谓忽略不计,5年就能节省出一辆车的费用。

销量冠军来袭 你还在犹豫该买哪款车吗?-图4

(北汽新能源EC200车型)

EU系列车型则有EU400和EU260可选,其中EU400在60km/h等速行驶条件下的超长续航里程达到了46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360公里,彻底终结了纯电动汽车“里程焦虑”,足够网约车司机从昆明南站到长水机场之间单程拉活十次左右,而且其快充时间短,48分钟就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销量冠军来袭 你还在犹豫该买哪款车吗?-图5

(北汽新能源EU400车型)

未来北汽新能源还将持续在云贵地区推出SUV车型EX系列和强调科技品质的ET系列,此外,续航超400公里的跨界精品车,换电版、分时版、网约版、物流专用车等更多的产品也将陆续投入云贵市场。面对销量、服务和产品在竞争对手前全面领先的北汽新能源,云贵地区的购车用户应该可以毫不犹豫的买辆北汽新能源过好年了。

详情请致电400-650-6766或联系当地经销商

名称:云南良明雄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871-6358515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玉缘路骏信国际汽配城二期双创大厦一楼103号

名称:贵州达元智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851-8863511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市公安局旁)大坡路8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