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众宝来优惠达4万元 降价竞争朗动

唐山大众宝来优惠达4万元 降价竞争朗动-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宝来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230TSIDSG舒适型2018款 14.18 10.18 4.0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5L自动豪华型2018款 14.38 10.38 4.0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23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5.38 11.3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新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523mm*1775mm*1467mm,轴距为2610mm。与老款相比,新宝来仅在车长上减少了17mm,其它数据则保持不变。而在外观设计上,新宝来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融入,使其焕发出更年轻更时尚的气质,同时在气势上也与“同门大哥”迈腾非常相似。

一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新宝来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符合大众一贯的严谨细致。1.4TSI车型采用了全黑色内饰,多媒体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黑色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新宝来还用仿桃木内饰面板替换了老款的银色装饰面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未必是个好消息。

一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舱

宝来在动力方面并未作出任何改变,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DSG变速箱。

一汽-大众荣川朗基伦4S店  
一汽-大众荣川朗基伦4S店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15-5285058
地址: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