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年2月8日,广汽传祺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在台州海川店正式上市。因梦想而生,传祺GA4的问世预示广汽传祺在家轿领域又更上一层楼!正式向A级市场全面进发。这片一直由合资几近垄断,竞争白热化的市场,迎来了新的中国品牌强有力竞争者。我们可以感受到广汽传祺在产品力,用户服务力,营销力等多重层面的品牌实力,而这一切也是奠定中国汽车工业走向全球品牌的前奏与基石。7.38万起的售价,超高的性价比车型,以“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价值,收获众多关注和掌声。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恭候贵宾的到来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嘉宾前往签到台签到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传祺海川店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茶歇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传祺GA4,等待着大家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品质魅力家轿,又是因梦想而生造就的梦想品质,相信一经上市,定会获得80、90后的青睐。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美美的主持人,等待各位宾客就座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会于下午1:28分正式开始,舞台下宾客满座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开场由徐浩轩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架子鼓表演《青春修炼手册》,抓住青春的旋律,敲击着年少的梦想,小小少年活力四射,魅力无限。就如我们的新车GA4一样,充满青春的气息。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销售店总经理跟礼仪小姐一起揭开新车神秘的面纱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0

现场宾客认真的听销售店内训师,讲解GA4的多个亮点。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1

朱雨森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架子鼓表演《灌篮高手》。动感的旋律,振奋人心,让在座的来宾听的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2

传祺GA4价格亮相,台下宾客互相讨论,到底定哪个配置好

活动到这里圆满落幕,宾客到实车那进行零距离品鉴体验。传祺为这款车型的打造倾注了许多心血,同时,还有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这款传祺GA4的每一个细节都感动人心。

A级家轿市场更多的是讲性价比,比口碑、拼质感。传祺GA4原创设计的国际范魅力,极致安静的NVH以及极具柔韧性的操控性能,相比其它中国品牌有明显优势;而宽享空间,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与7.38万-11.58万元的定价,又是同级合资车型所难以比拟的。上市之后火爆的市场反馈,GA4“爆款”潜质已经显露。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3

GA4代言人、华语乐坛超人气LIVE张杰助阵,献唱首发歌曲《爱的传奇》,线上直接引发空前高涨的关注度。GA4也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以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众多赞许掌声。业内人士分析,“传祺在家轿的品质上已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GA4有望树立中国品牌A级家轿的新标准”。同时,对于其上市后的销量表现,业内也给予了客观且积极的预期,“GA4是广汽传祺投放的一枚重磅炸弹,有望扛起振兴中国家轿市场的大旗”……

      
梦想开始新的旅程
无论白天与黑夜
追梦的脚步从不停歇

和张杰一起走近梦想
把握人生的方向
耀眼的未来,终将在前方绽放
传祺GA4因梦想而生,因您而精彩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4

带着出发时候的执念
在抵达之前
爱上天的高,路的远,海阔无边
与梦同行,谱写传奇的诗篇

传祺GA4台州海川店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5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