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皮卡下乡啦

12月25到12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皮卡巡游活动在利川来袭,郑州日产厂家携手郑州日产利川一诺专营店在利川开展了一场“探亲之旅”。

活动以小篷车巡游的形式进行,走街串巷,沿路播放车型视频,发放小礼品,让更多的车友了解郑州日产品牌和车型。

郑州日产NAVARA作为国内第一款高端SUV级皮卡,上市不到半年即销量上万台,深受广大皮卡车友的喜爱。锐骐车型作为一款实用型皮卡,在利川拥有一大批车主粉丝,为了回馈利川的客户,郑州日产开展了一场老车主拜年活动。

经销商携带大批粮油等年货,去到各个车主家中, 给车主送去新年的祝福,同时,还邀请利川的广大车主参加答谢晚宴。对于车友来说,郑州日产送去的不仅仅是粮油年货,更是一份对客户的“感恩”之情。

2017年即将离去,但郑州日产人永远记得在这一年里客户给予的鼓励和支持,郑州日产是客户的动心之选,郑州日产也会做出对客户的“感恩”之情,回报客户的信任和关注,使客户真正体会郑州日产的品牌理念和企业责任感。

郑州日产皮卡下乡啦-图1郑州日产皮卡下乡啦-图2郑州日产皮卡下乡啦-图3郑州日产皮卡下乡啦-图4

在未来,郑州日产还将给广大车主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同时也提前预祝利川人员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