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劲炫带你get探亲访友正确姿势

网上车市长沙站

春节临近,劲炫带你get探亲访友正确姿势-图1

  小年到了,回家的日子还会远吗?此时的你,是否正在担心即将被七大姑八大姨的超负荷关爱电磁炮所击中?与其使出浑身解数与这群“戏精亲戚”抗战到底,不如收下劲炫这份专治各种过年“顽疾”的《春节自救指南》,帮助大家顺利“渡劫”。作为春节返乡的“最佳搭档”,劲炫定能让你自带耀眼光环,创出自己最酷的“春节style”。

  颜值在线实力无限,探亲访友绝佳之选

  当春节进入倒计时,就意味着要面对来自七大姑八大姨那些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她们拥有堪比原子弹的战斗力,以及如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般浩瀚的题库,句句戳心。此时,若驾驶着SUV界的“颜值担当”——劲炫出现,无疑为你拔得头筹,优雅摆平“戏精亲戚”。其采用三菱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形护盾”前脸极富冲击力,配合侧面上扬的腰线及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流线型车顶,时尚感感十足。此外,2018款劲炫更全系新增电动天窗配置,以及后排座椅按需可调功能,为其增色不少。

  春节临近,劲炫带你get探亲访友正确姿势-图2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难免会遇到各种复杂路况。劲炫2.0L车型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水平傲视群雄。此外,作为一辆稳定性MAX的座驾,劲炫拥有经专业调校而来的SUV底盘和5级减震功能的副车架。无论面对城市交通障碍,还是颠簸崎岖的山路,劲炫都能随心驰骋,无往不利。

  春节临近,劲炫带你get探亲访友正确姿势-图3

  实力过硬方能有口皆碑,劲炫继承了三菱汽车百年造车的优秀品质,在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以99分稳坐“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宝座。品质有保证,用车更安心,劲炫可谓探亲访友的绝佳之选。

  新春贺礼五重奏,提升“旺年”幸福感

  历经一年勤奋打拼,期盼已久的年终奖总算到手,大家都绞尽脑汁想让手中的奖金进一步升值。股票基金收益固然好,但投资风险较高,而添置一辆经济实用的高性价比座驾,不仅为生活增添便利,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可谓一举两得!在“爱‘菱’18 ?新春送五福”钜惠活动中,广汽三菱劲炫诚意满满奉上购车壕礼五重奏,让大家放肆享优惠,把年终奖花得更物超所值,轻松提升“旺年”幸福感。

  春节临近,劲炫带你get探亲访友正确姿势-图4

  【第一重】免税福:购劲炫全系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虽然汽车购置税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只需付5%的税率。换言之,入手一台14.98万元的劲炫尊享版,可节省6402元,相当于行驶1.4万公里的油费。

  【第二重】金融福:购车特享2年0息定额贷,让你无忧把车“贷”回家。

  【第三重】置换福: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

  【第四重】售后福:劲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再加上优于同级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准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第五重】喜庆福: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红包、春联、挂历等一大波喜气洋洋的大礼包等着你!

  春节临近,劲炫带你get探亲访友正确姿势-图5

  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都有一颗衣锦还乡的心。与劲炫相伴返乡,绝对是荣归故里的理想选择。何不趁着“新年送福”五重钜惠活动正如火如荼,带上“有颜有料”的劲炫回家,get春节拜访亲友的正确打开方式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