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

回家过年是每个中国人一年到头最重要的事情,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各位准备好回家了吗?2月8日上午,由广汽三菱精心筹办的“感动航班爱不缺席”活动迎来收官之作,150名“候鸟”在“欧蓝德号”专机的护送下成功返“湘”, 25名爱心车主组成的“感动车队”载着湖南老乡出发返“湘”,陆空联手实现回家的团圆梦。本次活动,广汽三菱一如既往地以温暖行动让公益落地,完成了其公益“常态化”中的又一个善举。日前,广汽三菱更荣获了由新浪媒体颁发的“2017年最佳年度公益企业爱心奖”,让“公益”成为了广汽三菱第二张企业名片。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

陆空联合,“感动航班”与“感动车队”助百家团聚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2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3

为了让游子们不再被春运“堵”途阻隔回家的脚步,广汽三菱吹响公益号角,派出“圆梦航班”——欧蓝德号与“感动车队”,助力数百名父老“湘”亲在小年回到湖南长沙与家人团聚。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4

作为活动筹办方,广汽三菱不仅积极在全国各地招募和举办“感动航班”系列活动,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更亲临“感动航班”起航现场,向现场的父老“湘”亲提早送上新年祝福。2月8日上午8点50分,数百位游子们成功登上广汽三菱“感动航班”,飞向终点站湖南长沙。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5

而伴随着“感动航班”成功起航,广汽三菱在全国各地助力春节回家团圆的“感动航班”系列活动也迎来新高潮。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举办的“一起回湖南”大型公益活动也在2月8号举办了隆重的出发仪式,25名爱车车主组成的“感动车队”载着湖南老乡回“湘”。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6

南菱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乔永超先生讲话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7

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副主任梁华先生讲话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8

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总经理雷梅兰女士亲自担任领航车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南菱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乔永超先生,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副主任梁华先生,来到现场为即将出发的父老“湘”亲们送行。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总经理雷梅兰女士亲自担任领航车,护送老乡们回“湘”。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9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0

爱心司机和湖南老乡们到店签到并领取礼品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1

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的工作人员为爱心车主带上定制围巾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2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3

现场一片红火,回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4

著名主持人钟鸿飞宣布“一起回湖南”大型公益活动开始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5

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总经理雷梅兰女士与得到欧蓝德号机票的20位幸运湖南老“湘”们合影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6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7

南菱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乔永超先生为爱心车主颁奖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8

车主代表发言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19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20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21

“感动车队”从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出发,浩浩荡荡的三菱车队吸引过往车辆与行人的目光

不得不说,能参与“感动航班”与“感动车队”的人们都是幸运的,他们免去抢票、挤高铁火车的辛苦,甚至不用为春节无法春节无法回家而苦恼,更体验到了舒适、安心的欧蓝德“感动车队”,体会爱心司机们送来的温暖。

一直在路上,广汽三菱致力公益“常态化”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22

  回想“感动航班”路线招募之初,广汽三菱官微后台曾收获成千上万条留言,其中更不乏对此次活动的赞同与肯定。最终,“广州-长沙”线以高票脱颖而出,150名“幸运儿”也从广汽三菱与芒果V基金的联合招募中诞生。除“感动航班”外,广汽三菱还免费送出了300余张“感动机票”、联合各地经销店组织“欧蓝德感动车队”、载心回家慰问等爱心活动。每一次爱心的送出,广汽三菱不仅洒下了爱的种子,更希望借此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爱心活动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初心不渝,公益不止。“感动航班”系列活动只是广汽三菱致力公益“常态化”的其中一个善举,在过去一年里,从洪灾助捐活动的暖心身影、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孜孜不倦的创办者,到“安全童行”、“奇妙之旅”活动中无微不至的护航者,无论是大事件还是小细节,都展现出广汽三菱这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汇聚力量,广汽三菱一直潜心公益,不断地向社会输出正能量。日前,广汽三菱也荣获了由新浪媒体颁发的“2017年最佳年度公益企业爱心奖”,以非凡实力取得社会各界的认同。

为爱启航 广汽三菱感动航班/车队助力阖家团圆-图23

始于心,锲于行。在不断坚持公益的同时,广汽三菱仍不断创新公益体验方式。早在去年10月,为了呼吁人们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广汽三菱与湖南卫视跨界合作,冠名音乐支教类节目《让世界听见》,让那些被阻隔在深山中的的天籁童声重新被聆听。诚然,广汽三菱在企业社会责任面前,始终承担着探路人与深耕者的角色。进入2018年,秉承“专业创造愉悦”的广汽三菱再次以“音乐”为载体,派出“实力担当”欧蓝德,化身湖南卫视《歌手》官方指定用车,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愉悦用车生活。

戊戌新年将至,广汽三菱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前行,以专业造车技术和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尽企业之力点亮公益之路,让爱和责任更有温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