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别克GL6售14.49万元竞价大众途安

 近日,编辑从长春金达洲瑞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别克GL6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GL6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别克GL6 18T 6座精英型 14.49万 14.4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别克GL6 18T 6座豪华型 15.59万 15.5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别克GL6 18T 6座尊贵型 16.69万 16.6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GL6车型介绍

别克  18T

外观方面,别克GL6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整体造型十分流畅。

别克  18T

中控部分延续了GL8的商务气息,配备了一块尺寸与GL8相同的中控屏幕,整体中规中矩。作为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拥有2796mm的长轴距,可以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确保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

别克  18T

动力部分,别克GL6装备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中置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小惯量废气涡轮等技术,不仅能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性能,还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GL6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