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

“一路相随 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省媒体及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
2月3日-2月4日,“一路相随 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省媒体及客户答谢会在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成功举办,湖北省各大主流媒体及柯迪亚克车主们聚首盛会,欢聚一堂,共话2018美好未来。

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图1

本次答谢会共设置精致晚宴、特色温泉、探春踏青三个环节,让每位参与的贵宾体会斯柯达的诚挚谢意!在晚宴上,上汽斯柯达湖北商务处厂家代表上台致辞:对各位嘉宾的拔冗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斯柯达品牌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斯柯达品牌2017年在湖北市场表现优异,保持着稳健的增长,这些成绩离不开媒体朋友的精诚合作,更离不开忠诚客户的用心支持!

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图2

会上同时分享了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3月斯柯达全新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即将上市, 它延续了柯迪亚克的经典设计,精准犀利的车身轮廓,硬朗扎实、具有力量的细节是对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的最佳诠释。2688mm的轴距创造出柯珞克在同级中超群的空间优势;TSI 230和TSI 280两款动力系统在给予强大爆发力的同时,更兼备start-stop和制动能量回收带来的卓越经济性;柯珞克更搭载了诸如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具备人性关怀的科技配备和驾乘辅助系统;可以说,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柯珞克都将如此“实在”地屹立于SUV市场。

 

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图3

除此之外,湖北知名电台主持人张峰老师、斯柯达的车主代表-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赵亮教授上台同各位交流心得,本次晚宴中不仅媒体及车主朋友打成一片热情讨论,更有多轮大奖派送、互动游戏点热现场气氛,晚宴在出席嘉宾邀杯同贺的新春祝福中圆满结束。

 

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图4

次日,斯柯达车主共同乘坐大巴前往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探春踏青,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春日暖阳!

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图5

一路相随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答谢会-图6

至此,“一路相随 同心共进“2018斯柯达湖北省媒体及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2018是充满期待、振奋人心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2018年斯柯达必将大展宏图,销量长虹!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