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

2月3日,广汽传祺“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正式登陆襄阳市场,新车发布会在襄阳琪骏店隆重举行,售价7.38万-11.58万元。广汽传祺销售经理谢康先生,襄阳地区主流媒体、以及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领略这款精品家轿的无限魅力。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1

传祺GA4于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赞誉;1月18日上海西岸中心盛大发布,全面开启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新篇章。传祺GA4是A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力作,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为用户呈现“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与每一位追梦者一路梦想同行。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2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3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4

时尚律动魅力设计 彰显器宇不凡之姿

广汽传祺极力塑造GA4高品质的A级轿车形象,整车灵动宽宏大气,更契合年轻消费者审美。传祺GA4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大幅提升整车科技质感。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5

居家柔感宽享空间 营造贵宾级舒适体验

传祺GA4时尚律动的外观之下,营造出居家柔感宽享空间。传祺GA4还为后排乘客贴心的准备了出风口+USB充电口的后排礼遇。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6

十项全能安全科技 构筑全方位安全堡垒

作为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广汽传祺始终将安全与品质视为造车之基。传祺GA4拥有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保护,打造超越同级标准的安全标杆。

品质魅力家轿 传祺GA4 襄阳琪骏店上市-图7

2017年,广汽传祺以安全为盾、以品质为剑,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传祺GA4是广汽传祺复兴轿车市场的最新重磅力作,有望建立传祺在自主A级轿车的主流地位,实现SUV和轿车的均衡发展,为传祺2020年销百万辆的荣耀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4S店]:襄阳琪骏广汽传祺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富康大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