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仅为270km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仅有GE3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小型SUV,接下来还将推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GS4 EV。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传祺GS4 EV的部分信息,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仅为270km,在竞争车型中处于中下水平。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处细节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凸显其纯电动身份。

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仅为270km-图1

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仅为270km-图1

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仅为270km-图2

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仅为270km-图3

传祺GS4 EV在造型方面与汽油版并没有大幅度的改版,并在多处增加了蓝色元素点缀,车标采用蓝底配色,雾灯可选装。尾部除了蓝底配色的车标和右下角的"GS4 EV"的标识外,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4 EV与汽油版车型略有不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54mm(带行李架为1685mm),轴距为2640mm。

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仅为270km-图4

传祺GS4 EV将搭载代号为TZ220XSA5H01的永磁同步电机,目前也应用于现款传祺GE3上,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90Nm。新车最高车速达156km/h,综合续航为270km。在和同级车型荣威ERX5的对比中,传祺GS4 EV除了综合续航表现一般外,最大功率、峰值扭矩等均有不错的表现。待传祺GS4 EV上市后,传祺GS4将全面覆盖汽油版、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领域。(网上车市 2018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