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刚刚落下帷幕,这是一群音乐人的狂欢派对,当昨日榜单逐一揭晓的那一刻,你是否也跟随着节奏,沉浸在这个狂欢派对中,作为世界流行音乐的引领者,每年格莱美总能吸引无数先锋音乐达人的关注,而作为汽车先锋艺术的引领者,缤智也同样拥有45万粉丝的簇拥,要说两者之间的联系,或许还真有不少的共性可言。

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图1

一样的操控

在舞台上,音乐达人用打碟机的缓动盘控制节奏,创造动感激情的视听享受,在路上,缤智车主用车内的多功能方向盘操控车辆,感受梦幻般的驾控体验。

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图2

一样的璀璨

追光灯指引目光,舞台上的歌者是全场焦点,他们用歌声述说你我的故事,晶钻LED前大灯指引方向,夜幕下的缤智是城市中最亮的星,它们用明晰的远方诠释人生轨迹

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图3

一样的开启

按下播放键,渐快的节奏引人入胜,它开启了音乐的动人旋律,按下一键式启动,提升的车速带动情绪,它开启了驾悦的激情瞬间。

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图4

一样的艺术追求

同样的先锋灵感,追溯流行音乐的发展,我们能感受到人类对于旋律节奏的执着,回看缤智先锋之路,我们同样也能感悟缤智对于先锋艺术的追求。

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图5

首届“即行变奏”(Hack the city)我们抢先领略了公共艺术社区形态的趣味,随后的“光影•沉浸 体验馆”(Hack the soul)公众再一次零距离欣赏到“沉浸式体验”,这一国际前沿流行互动展的魅力,第三届与全球数字艺术大展teamLab合作,缤智又一次将自己的先锋价值,与国际大展一同带到公众视野,而透过此刻的格莱美,我们看到了缤智对于先锋艺术的影响,也让我们对未来缤智的先锋之路充满期待!

缤智和音乐之间还有这样的联系?挺奇妙的-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