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简洁朴素的外观和空间表现,经济的养护费用,成为工薪阶层的代名词。昕动车身侧面的腰线贯穿首尾,利落干脆,简约而又不失硬朗,看起来极富张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斯柯达  1.6L 正右侧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1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昕动 1.4L手动标准版2018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前排座椅 斯柯达  1.6L 前排座椅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2

编辑点评:

新捷达传承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对称的“X”型流线造型,以及家族化的横条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车头处还有3条流畅的平行线贯穿着整个车身侧面,车尾的线条设计也非常饱和,整体造型彰显了年轻和稳重的气质。另外,还有前脸熏黑大灯和飞翼造型的暗红色尾灯设计也都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与昕动相比的就是品质!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 斯柯达  1.6L 发动机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3

看看斯柯达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而作为最大的不同之处,昕动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过渡自然,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熏黑设计的后尾灯更显时尚。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轮毂造型,并采用前盘后鼓形式。此外还可以选装黑色车顶。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1

在看捷达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其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从各个方面的对比,都可看出捷达的综合性价比和品质都比昕动能成熟一些,值得体验!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