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车更胜一筹?

汽车市场体量越来越大,各种车型种类层出不穷,消费者难免会挑花眼,不过MPV市场里独领风潮的“人”,就数福特途睿欧别克GL8的人气比较高,比品牌,比空间,比动力,最终两车哪一款才更胜一筹呢?

我们选择两款价格差不多的车型来做比较,福特途睿欧自动商务舱版官方指导售价26.58万元,别克GL8 2017款 25S尊贵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则为26.99万元,这两款车都是30万以内的中高端MPV,哪款更令人满意,比一比就知道了。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车更胜一筹?-图1

一:品牌比较 福特途睿欧首胜

据调查,福特品牌早就位列在著名的J.D.Power汽车咨询调研排行榜里,以86分的好成绩位列榜单第4名,别克品牌排在第13名,排名都是综合考虑的,光从排行榜的名次来看就知道他们的品牌较量,谁更受欢迎,这一轮的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比较,途睿欧首胜。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车更胜一筹?-图2

二:空间比较 福特途睿欧再胜

哪一款MPV商务舱的空间大,能承载的人与物就更多。福特途睿欧的最小后备厢容量达1360L,而别克GL8的最小后备厢容量达475L,不仅福特途睿欧的宽和高都优胜别克GL8,而且水杯、纸巾、钱包、手机等物品存放的地方也是随用随有,显然,在空间比较上,福特途睿欧再胜别克GL8。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车更胜一筹?-图3

三:动力比较 福特途睿欧第三胜

MPV乘坐是否畅快和舒心,取决于动力好不好,动力不足的车,再加上各种堵车,你就知道有多心烦了。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发动机是福特旗下名气很大的Eco-boost2.0T发动机,能够达到149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不是一般的强劲。再看别克GL8搭载的发动机,仅仅能达到147kW的峰值功率,以及253Nm的峰值扭矩,动力的这一局比较中,福特途睿欧以强劲的动力第三胜别克GL8。

福特途睿欧与别克GL8哪款车更胜一筹?-图4

福特途睿欧三胜别克GL8的同时,也不忘暖心回馈消费者,【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11日;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2日(起、终点地址需机场、火车站)】,嘀嗒拼车联合福特途睿欧发起飞机场、火车站免费接送服务以及春节好礼送不停活动。北京、上海地区用户,通过嘀嗒出行APP预约接送服务,有机会免费体验途睿欧接送服务。另活动期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2日,不限地域,凡报名试驾者,就有豪华三重大礼享不停:

一:预约试驾:抽奖赢iPhone X,系统随机抽取,每2周发放1次;

二:到店试驾:万元福礼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购车有礼:千元购车补贴福利等你来领!

在品牌比较上,空间比较上,动力比较上,福特途睿欧连胜别克GL8三局,可见途睿欧的实力;两车都属于中高端的优质MPV,最终途睿欧成为更优的商务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