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奥迪A6L价格 格调轿跑特惠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豪华品牌中大型市场中,长期以来都是传统德系三强BBA之间的竞争,随着两位老对手的更新换代,作为最有性价比支称的奥迪,全新一代的奥迪A6L也即将在进行换代。2018款A6L是奥迪在国内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奥迪车始终是科技感的代表,对于它的到来,中国车市又再次疯狂了,据悉这款车不会再往上调价。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A6L在外观上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一改往日保守传统的整体风格。其中,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经典的倒梯形中网变成了更有威慑力的六边盾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为前脸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左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左后正45度

2018款奥迪A6L新款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流畅修长的设计造型,变化并没有太多的体现在车身侧边。不过根据配置车款的不同,在门把手方面还是有一些改变之处。例如本次上市的2.5L自然吸气车型就在门把手方面进行了镀铬的配色,以提升车型的细节质感。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前排空间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后备箱

新A6L的内饰以精致奢华为主,各种尖端前沿的科技蕴含其中。驾驶舱内一条优雅的大弧度抛物线横贯整个中控台,延伸到车门拉手时则形成一个抽象的三角区域,整个中控台略向驾驶席方向倾斜,这种设计可以令驾驶者在行车时愈加得心应手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3581589507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 合 经 销 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