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

说起小卡,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车型,它介于微卡和轻卡之间,装载量大,体型又适合奔跑于城乡之间,因此颇受从事城乡运输行业的用户青睐,城市里也常见,用途非常广泛,市场在不断扩大。近年,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小卡产品,长安神骐T20便是其中一员。

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图1

大货箱

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图2

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图3

既然是作拉货送货使用,那载货空间就是第一评判标准。长安神骐T20车身尺寸为5300×1780×2070mm,轴距为3300mm,而同类产品大多轴距在3050mm左右,长安神骐T20优势明显。而它的货箱空间就更是亮点了,单排车型货箱尺寸3300*1650*370mm,双排车型货箱尺寸也达到 2500×1650×370mm,同级别的东风小康C32五菱荣光小卡的纵深都在2300mm以下,宽度在1600mm以下,可见长安神骐T20货箱空间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图4

货箱空间大,省了用户不少的心力,有了长安神骐T20,再也不愁大件货物如家电家具等无处安放了!

载重强

拉货送货,装得下很重要,能扛得住更重要,这考验的就是车的载重能力了!长安神骐T20载重能力也是杠杠的,它使用尺寸和承载力都加强的双层加厚大梁的轻卡底盘和双层直通轻卡专用大梁,还有重卡技术注油式板簧鞘,6片加宽加厚后悬钢板,更加耐磨耐压;轻卡类整体焊接式后桥壳,比小卡类插管式桥壳更可靠,更耐用,正因为这些远超一般小卡的承重技术的使用,让长安神骐T20的大货箱有了强力支撑,装得多也受得起,运输的路上才能跑得潇洒!

舒适,安全

做运输行业,来往奔波非常辛苦,经常跑起来没日没夜的,跑乡镇的时候也可能遭遇复杂路况,所以,这一路舒适和安全也是很需要注意的。

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图5

长安神骐T20设计比较人性化,驾驶室空间加宽设计,乘坐空间大一些,驾驶员会相对舒适一些;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软硬适中,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强,坐起来更舒服,一路奔波不受罪;配备USB音源接口,开车时可以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提神醒脑,排解寂寞,即使工作中,也有舒适快乐相伴!

另外,安全绝对是重中之重。它的车身设计有玄机,3.3米加长轴距不仅能提高装载,也能使重量分配合理,行驶更稳定,绝对不会出现“翘头”现象,后轮距加宽至1.41米,操控性更强,行驶稳!采用凸头设计,前轮前置,遭遇冲击时缓冲距离更长,减缓撞击,驾驶更安全!

舒适安全小卡长安神骐T20神通大-图6

能装,舒适,安全,这些难得的品质让长安神骐T20在运输行业大放光彩,它的超强承载和轿车级的舒适能让更多奋战城乡运输路上的人们,跑出自己的未来。长安轻型车近期新年优惠,购买长安神骐T20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还可以参与线上抢红包游戏抢得8888元现金大礼,价格更优惠,此时购车正是时候,致富的康庄大道,它伴你一路畅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