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春节即将来临,团圆的气氛越来越浓烈。辛苦一年,自然要回家过个风风光光的好年,丰富的年货肯定是少不了的。贺新春,长安轻型车已经备好万千壕礼,购车就送年货大礼包,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新春优惠以及红包大礼,让你春节满载而归!

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长安轻型车4S店内也做了崭新的陈设,增添了几分喜庆的色彩,为前来选车的客户带来节日的祝福。但更贴心的是,长安轻型车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粮油糖果等过节物资,凡是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一份年货大礼包。

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另外,长安轻型车献给大家的新春贺礼远不止年货,近期来购车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大吉大利,全民出击”抢红包游戏获得购车福利,最高可得8888元现金红包,或者抢得长安睿行S50T一年使用权等,玩游戏,抢福利,赶快来战!

  新年买新车,开车回家过大年!一辆车,是你辛苦一年送给家庭最好的礼物!一辆车,既是里子又是面子,助力你开启事业生活新局面!

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如果你是步入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况中的家庭中流砥柱,那么一定会感觉到车有点不够用了,尤其是父母从老家进城时,一家数口人,出行十分不方便,那么一辆长安睿行S50T必定能满足你!它外观时尚运动,跨界融入了SUV的元素,颜值远超市面上的传统MPV;车身尺寸达到4720mm*1770mm*1885mm,车内可用、可变空间都很大,从5座到8座,共有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方式,无论是小家庭日常用车,还是大家庭聚会出行,或者是工作上接送客户都能够应对自如,让你随时随地出行无忧,生活大不同!如今购买长安睿行S50T享置换补贴8888元或购置税3888元+车险4888元,搭配红包使用,价格更优惠!

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年后事业上要火力全开,还需要一辆高性能的车来为你助力!长安睿行S50V,外观时尚大气十分中看,另外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它迅速在物流MPV界开创了一片天地。4600×1770×1855mm超大车身和285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中型MPV的尺寸,2.81 m3大空间领先同级,价格却仅需4.89万起,不过一辆微面的价格,十分划算,对于物流行业从业者或者个体经营户来说,可谓价廉物美,因而备受欢迎!

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而更加偏重商用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长安神骐系列车型。其中,物流小卡长安神骐T20, 3.3米加长轴距,单排货厢3.3米,双排货厢2.5米,装载空间大,承载力强,另外还采用人性化设计,驾驶室宽大,中控台设计合理方便,驾驶起来舒适性有保障,适合在城镇之间跑货运的消费者。长安神骐F30则是一款超值皮卡,它兼具了微卡的低价优势和皮卡的颜值与空间优势,4.99万起的价格相当亲民,外观帅气时尚,货厢长度2020mm,远超传统皮卡1590mm均长,空间表现相当优越,而且取消了轮毂包使货箱底板变的十分平坦,支持货箱挡板三面独立开启,更加人性化。目前购买长安神骐系列,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

长安轻型车购车送年货,满载而归过大年

随着村村通事业的蓬勃发展,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口号越喊越响,农村客运事业是越来越红火了。想要在年后投身农村客运事业的消费者,也能在长安轻型车找到自己的优秀伙伴,那就是长安睿行M系列! 长安睿行M系列中,时尚商务轻客长安睿行M70外观帅气,动力十足,全能轻客长安睿行M80,空间灵活多变,座椅组合多样;新商务轻客长安睿行M90外观大气漂亮,空间阔绰,安全也很令人放心。现在购买长安睿行M系列可享0利率购车福利,另外还可得2000元置换补贴!

年前购买长安轻型车,福利多到爆,年货多+红包大+优惠强,三管齐下,一个都不能少,错过就是过错,赶快买辆新车回家过年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