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

1月24日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在广州隆重上市。这款长达5660mm的大块头,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搭载了五十铃发动机及变速箱动力总成,售价9.98——13.18万元。难能可贵的是,TΛGΛ达咖在保持实用性的基础上,外观上也一改往日皮卡的惯性认知,设计风格更加靠近美式肌肉皮卡。

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图1

在整车造型上,庆铃TΛGΛ使人耳目一新,车身采用SUV车型的设计理念,线条圆滑流畅,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增加美观度,并使用了全新“QINGLING”字样LOGO,凸显自主特征,在当下的国内皮卡市场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高颜值不仅让TΛGΛ不仅能成为载人载货的好帮手,就算是喜欢自驾户外的年轻人,也有理由选择这款功能性很强的车型。

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图2

全方位体验 ”大咖“代言

动、静态,道路与场地结合的全方位多路况试驾品鉴活动中,嘉宾亲身体验快速换挡提速及S弯道、颠簸路等多种路况,感受TΛGΛ达咖搭载的五十铃新型4K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动力及MUA变速器的动力性、顺畅性;体验TΛGΛ达咖搭载的大显示屏MP5、双模导航、手机互联、右侧盲区监测等等人性化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

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图3

场地试驾再一次证明庆铃TΛGΛ达咖优秀的操控性。活动现场还请到行业权威媒体与已订车车主为TΛGΛ达咖”代言“。行业媒体专业的诠释与消费者实事求是的用车感言是庆铃TΛGΛ达咖产品的最好宣传。庆铃汽车在将来的发展中,也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追求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前行。

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图4

传承经典品质 配置轿乘化

庆铃TΛGΛ达咖是基于全新平台下的首款自主品牌皮卡。在“敢·驭未来”的宣言指引下, 庆铃TΛGΛ达咖延续庆铃汽车“高质中价”的亲民形象,9.98—13.1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格,与庆铃汽车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致力于攻克进口高端皮卡与国产传统皮卡之间的市场空隙,也再次诠释庆铃所主张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图5

庆铃TΛGΛ达咖融合五十铃百年产品技术质量的精髓,延续五十铃皮卡的高品质、实用性、越野性和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具有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点,为皮卡树立了新形象和新标杆。其外观大气稳重,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无论座椅的包裹性还是NVH都向乘用车靠拢;配置上的智能科技也让这款皮卡进一步摆脱传统皮卡”工具车“的定位;动力上,TΛGΛ达咖搭载五十铃3.0T 4K柴油发动机,与MUA变速箱高效匹配,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不顿挫。

庆铃TAGA广州上市 售价9.98=13.18万元-图6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TΛGΛ达咖是国产品牌皮卡中首款搭载右侧盲区监测的车型。在安全配置上的创新,让庆铃TΛGΛ达咖与其他国产皮卡形成区隔,也更加满足的国内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