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11宜昌车展三峡物流园西大门

最近很火爆的一首歌,我想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你喜欢有小情绪、像晴天的乌云、头发长见识短的惊奇、表情丰富令人着迷、你的一切我都好奇像秘密、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什么!带我去旅行!真的么?真的么!说实话听见这首歌好像去旅行,可是没有车怎么办?这不!汽车活动来了吗?

3月10-11宜昌车展三峡物流园西大门-图1

2018年3月10-11日,2018年首届车展3月10-11日在宜昌三峡物流园西大门盛大开幕。本届车展由百车网以及太平洋汽车网主办。年初最集中的汽车盛会即将席卷宜昌全城!
  车展来袭
  展览时间:2018年3月10-11
  展会地址:
宜昌三峡物流园西大门  
  咨询电话:0717-6552260
  电脑端报名:
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ycchezhan/
  手机端报名:
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m_ycchezhan/

  作为2018年开年首届钜惠车展,宜昌购车节将以“回馈”为核心。借汽车经销商年底冲销量的契机,将联合各汽车品牌推出“车展专享优惠”,签到礼、订车送礼、购车抽奖等火爆来袭,让广大市民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实惠爱车。

3月10-11宜昌车展三峡物流园西大门-图2

签到礼:凭门票在车展签到处领取:青花瓷套装、玻璃水、情侣对杯等精美礼品。
  订车抽奖: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车载电冰箱、山地自行车、豪华港澳游等!更有压轴大奖---电冰箱!说不定好运就降临在您身上!
  重复抽奖:订车客户除了参与订车抽奖之外还可参与重复抽奖,全天侯循环。主办方为大家准备超级丰厚的礼品订车客户凭门票即可参与!电饭煲、电风扇、52寸电视等豪华家电等着你!

3月3日-4日宜昌车展亮相宜港集装箱码头-图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