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9成为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

2018年1月2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宾馆,东风乘用车公司向湖北省两会政府代表郑重交付24辆东风A9。即日起,东风A9将为湖北省2018年“人大、政协”会议提供高品质的用车服务。

东风A9成为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图1

据悉,湖北省2018年“两会”将于本月23日在武汉召开。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驱动“中国号”巨轮驶入新的更广阔天地。湖北省2018年两会将是湖北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是湖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湖北省人大、湖北省政协领导感谢东风乘用车公司对湖北省2018年两会的大力支持,对湖北省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此次交付的东风A9在消费市场取得了很高的评价,多次参与党代会和省市两会的后勤保障,这彰显了东风乘用车公司的企业责任和担当。东风A9优秀的品质、强大的实力和完善的服务,正是湖北省2018年两会将其作为工作用车的重要原因。

东风A9成为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图2

据了解,东风A9设计之初,就把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作为重要的市场领域。自2016年问世以来,东风A9已先后服务过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武汉市2017年两会、十堰市2018年两会,以出色表现赢得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2017年,东风A9还作为新华网全国“两会”报道指定用车,首次向全国两会嘉宾、国内外新闻媒体展示了东风乃至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风采。

东风A9成为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图3

“两会”场次多、节奏快、时间长,代表、委员的工作强度大,对于车辆的品质提出了全方位的高要求。东风A9采用成熟优质的三大件,大气儒雅的外形设计体现出独特的东方文化内涵。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东风A9轴距长达2.9米,NAPPA真皮座椅配合加热/十点气动通风按摩功能,搭载四区自动空调,为政商务出行提供舒适高效的多功能空间。安全方面,东风A9以71项主动安全技术、40项被动安全技术高分获得C-NCAP 5星安全认证。此外,东风A9一贯的出色服务足以为两会期间高强度用车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

东风A9成为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图4

凭借大气儒雅的造型设计、卓越温暖的智能科技、强劲高效的动力和超越同级的驾乘体验,东风A9在政商务用车领域大放异彩,连续2年站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的最高领奖台,先后斩获“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新典范车型奖”、“2016最受公务员欢迎车型奖”和“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首选车型奖”,以及“政府采购十五年十大车型奖”等一系列殊荣。

东风A9成为湖北省两会指定用车-图5

政企携手,共创共赢。作为本土自主旗舰轿车再度服务政界大会,东风A9必将以更为卓越的表现为湖北省两会代表带来精彩、完美的出行体验,展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担当与风采。

武汉东安作为东风乘用车全国首家授权网点,湖北省消费者信赖的4S店,多年来一直承接省两会、市两会、市党代会的车辆保障服务,练就了一批保障服务过硬、政治素质过硬的服务团队。人员素质和服务的高标准要求也将惠及每一个东风乘用车的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