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可想而知“足”的重要性,而对于车来说,轮胎就是它的“足”,也是完全不可忽视的非常重要一点,轮胎承载了安全、性能、舒适等一系列相关问题,选择一款对的轮胎能够极大增加你的用车体验;冬季的大雪被滑雪爱好者们称为白色鸦片,而对于用车来说却存在极大危险性,这时候对于轮胎的选择更是尤为重要,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也处于常年寒冷并且多雪、多冰的城市,那么这篇文章你绝不会白看。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1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2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3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4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5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6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7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8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9

防雪地”摔跤“你得用它!体验米其林冰驰3+轮胎-图10

米其林冰驰3+采用了米其林第三代冰雪抓地技术,胎面采用Z细小沟槽并添加储水孔设计,全面加强排水能力。该轮胎胎面花块及其边缘数量增加了15%,5种方向的胎面沟槽设计带来了更好的抓地力,在胎面中央及两侧还增加了细小冰刀槽设计,即便在磨损50%后依然能够保持与新胎一样的花纹。新款轮胎的全新技术、全新设计了解的都差不多了,实际体验才是检验产品的最直接手段,下面我们继续动态体验环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