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东莞客运站与海马福美来汽车首次联合打造“爱心大巴”活动,特地加开了“东莞-赣州”、“东莞-邵阳”两条线路,以缓解春运压力和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解决买票难、回家难的问题。

“温暖回家路-福美来F7专列”于2018年1月27日上午8:30正式发车,活动开始前一周在东莞主要门户网站发起网上招募。并在东莞客运总站摆设摊位进行现场报名招募。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1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2

27日上午7时,活动主办方海马汽车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准备迎接前来乘车的幸运乘客。此次“温暖回家路-福美来F7专列”还为返乡的乘客准备了丰富的年货大礼包和乘车伴手礼。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3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4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5

7点整,幸运乘客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售票厅门口领取“温暖回家路-福美来F7专列”车票兑换券,随后携本人身份证到售票窗口免费获取正规车票。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6

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李琼武特地从海南赶来,为乘客送上新春祝福,并派发为乘客准备的礼品,李琼武表示:“海马福美来是一个充满爱心和热心公益的汽车品牌,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乘客返乡,我们也非常高兴。以后海马福美来也将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7

一汽海马经销商东莞市三益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标对现场的闻信赶来媒体讲述了此次公益行动的初衷,作为一个讲究家庭、爱与责任的品牌,福美来希望能够帮助春节返乡的务工人员,顺利的踏上幸福的归乡之旅。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8

8:20分,在东莞客运总站和海马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乘客们有序地进站安检并检票上车,工作人员帮助乘客摆放行李物品。8:30分,东莞-邵阳、东莞-赣州班车准时发出,乘客们踏上了舒适的返乡团圆之旅。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9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10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11

温暖回家路 福美来F7专列东莞总站发车-图12

“温暖回家路-福美来F7专列”是海马汽车主办的一次爱心公益活动,让更多买不到票的外来务工人员成功返乡团聚,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东莞客运站及海马汽车的社会责任和人情温暖。

东莞三益寮步汽车城总店

热线:0769-83526666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四号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