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

2017年的台历已经光荣的从我的办公桌上退役,2018年的台历正式上任。
不经意间,365天已经从我们指缝溜走。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1

时间如梭,转眼间2018已经悄然而至,回首望,上汽通用雪佛兰西北区不仅轰轰烈烈了一整年,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

2017年1-12月,雪佛兰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在乘用车市场整体涨幅不到3%的情况下,取得了11.8%的同比增长。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2

其中,迈锐宝XL迈锐宝的总销量超过12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5.4%;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3

科鲁兹家族和科沃兹联手取得了近27万的成绩,全新上市的探界者累计销量近5.5万辆。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4

实力中级SUV探界者,火力全开。上市8个月,销量达到54,470台,尽显美式强悍这份成绩单是雪佛兰人用365天的汗水与辛劳换来的硕果。
2017这一年,对他们来说是值得面带笑容去回望的一年,这样的成绩也给雪佛兰的广大车主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让我们将这份写满华丽丽的数据的2017雪佛兰“试卷”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5

通过上述一系列数据能看得出,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全国市场表现异常抢眼,无论是总销量、同比增长还是重点车型的全面发力。这里有一个数据我想着重的更加分享一下:B级车、B+级车及SUV的销售占比从2015年的64%提升至79%,这组数据不仅代表雪佛兰包括中级车在内的以上车型产品力大幅增加,更是雪佛兰品牌力和品牌认可度提升的一个隐性参数,说明我们消费者愿意在B级车以上的车型领域去选择雪佛兰的品牌。

当然了,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全国市场表现优异,作为全国重要阵地的西北市场表现同样非常亮眼。西北区的雪佛兰“宝宝们”这一年从不曾停下脚步,一场场记忆犹新的主题活动让雪佛兰品牌一次次呈现在消费者的视野里,铭记在每一个原来不曾关注这个品牌的消费者心中。

2017全新科鲁兹两厢上市之际,西北区域百余挑战者燃爆百万热卡掀起风云对决,在运动中爆发超强力量、找到绝佳平衡、挑战超长耐力,向所有西北的小伙伴正确阐述全新科鲁兹的运动科学,并在中西北区引发新一轮的“运动革命”。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6

2017十五站探界者试驾会横扫西北,雪佛兰西北区斩获订单无数,探界大师更是疯狂吸粉,掀起了新一轮的SUV热潮!雪佛兰作为SUV的鼻祖,以超强的实力赢得了更多西北地区车主的喜爱。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7

2017四场直通NASCAR挑战赛精英赛,雪佛兰西北区上千名小伙伴一展身手,尽显西北英雄王者风范!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8

2017812年中大促让雪佛兰在西北地区的市场攻势火力全开,雪佛兰西北区销量节节攀升、势如破竹!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使更多新客户加入到雪佛兰大家庭中。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9

在这里,全国的小伙伴都看到了来自西北区的浪漫爱情故事,梦想与创新始终是雪佛兰的前进动力,同样也是雪佛兰西北区的心中所想。由源自加州制造精神的第九代迈锐宝XL和中中高级实力车典范的迈锐宝组成的双迈家族更以不俗成绩再次印证了雪佛兰品牌的强大实力。

销量与品牌价值并进 2107璀璨绽放雪佛兰-图10

回首过往不是为了让我们自满骄傲,而是为了我们能走出更绚烂辉煌的明天。过去的是回忆,未来的是希望, 2018年,在梦•创未来的信念指引下,雪佛兰西北区的小伙伴们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操练出自己的骄傲与风采;梦想已启航,奋发正当时!2018雪佛兰西北区会将为我们带来新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