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宜昌车展震撼来袭,购车送好礼

年初买车大钜惠,当然首选宜昌车展啦!在2018年3月10-11日,2018宜昌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宜昌三峡物流园西大门盛大举行。届时诚邀广大汽车爱好者前来参观,逛车买车一站式服务。

10-11日宜昌车展震撼来袭,购车送好礼-图1

本次车展展出车型款式多样,囊括豪华平行进口车,合资品牌以及国内自主品牌等。展车众多,总有一款适合您。展商优惠大酬宾,在车展可以拿到比4S店还要便宜的价位,买到就是赚到。
  现场活动丰富,不仅仅可以看车,还能拿大礼。为回馈支持宜昌车展的市民们,本次宜昌车展组委会也为大家带来了丰厚礼包。

3-4日宜昌国际车展震撼来袭,购车送好礼-图2

签到礼:凭门票在车展签到处领取:青花瓷套装、玻璃水、情侣对杯等精美礼品。
  订车抽奖: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车载电冰箱、山地自行车、豪华港澳游等!更有压轴大奖---电冰箱!说不定好运就降临在您身上!
  重复抽奖:订车客户除了参与订车抽奖之外还可参与重复抽奖,全天侯循环。主办方为大家准备超级丰厚的礼品订车客户凭门票即可参与!电饭煲、电风扇、52寸电视等豪华家电等着你!

活动名称:2018宜昌国际汽车博览会
  活动时间:2018年3月
10-11
  活动地点:
宜昌三峡物流园西大门 

领票方式:
  1.网上领票:客户先通过官方微信“百车”(或搜索“baichecom”关注)报名,工作人员将会和您确认信息。
  2.邮寄门票:工作人员确认信息无误以后,将会给您邮寄门票,一般邮寄家庭套票(4张门票)。
  戳一下报名
  电脑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yc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m_ycchezhan/
  客户入场方式:
  线上渠道:线上提前申请,免费入场
  线下渠道:现场关注微信,现场购票入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