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痛点终结者连非双限城市用户都爱TA

“表白说什么?”《奇葩说》辩手黄执中表示,“我爱你”最没用,不如说“我懂你”。同样在汽车领域,真正能做到“懂你”的车却少之又少,但比亚迪宋DM却是其中翘楚。汽车怎么能做到“懂”?那就来看看这些“久经沙场”的老司机怎么说。

用车痛点终结者连非双限城市用户都爱TA-图1

购置税退坡 宋DM懂你的痛
   买车的第一大门槛是什么?价格!尤其是购置税新政出台,大部分燃油车的购买成本增加。相比之下,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则更受准车主的青睐,来自山东的苏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起初只是被政策吸引的苏先生,看到宋DM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不到20万便果断出手。想不到此前没太接触过的新能源汽车,却能带给他如此惊喜的用车体验。
“不仅加速快、底盘扎实、操控灵活,配置真的很高!”苏先生对宋DM赞不绝口。其搭载的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可自由下载微信、微博、导航、淘宝等各类APP,甚至开黑一局王者荣耀也不成问题,非常便捷。此外,PM2.5绿净系统、云服务等越级配置也十分贴心。而热爱自驾游的苏先生最钟爱的是宋DM的移动电站功能,“能实现220V交流放电,野营的时候来顿火锅、喝个热茶,这跟在家里和馆子里吃饭的体验不一样,我们都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用车痛点终结者连非双限城市用户都爱TA-图2

高峰期限行 宋DM懂你的难
    因在深圳上牌难而选择外地牌照的林先生,饱受限行政策的折磨,早起晚归成了常态。“有一次接孩子碰上晚高峰限行,还下着大雨不好打车,我和女儿都淋湿了,我无所谓,但挺心疼女儿的。”这事儿过后,换台新能源汽车被林先生提上了日程。
宋DM性能强、空间大、配置高,林先生试驾体验的时候就很满意。而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宋DM还不断带来惊喜。相比之前上牌的经历,宋DM上牌却是so easy。流程简单、速度快,而且牌照号码“靓”,着急的时候还可以走公交车道,一路畅行。最重要的是宋DM不限行,去哪都方便,“虽然现在每天赶上了早晚高峰,但是结束限行的日子,还真是挺美的。”

用车痛点终结者连非双限城市用户都爱TA-图3

开了一段时间后,林先生更加体会到新能源车的好。宋DM的纯电续航里程有80公里,日常上下班代步足够,经济环保。而其配备的“1.5TI发动机+双电机”的三擎动力,不仅加速快,油电混合的驾驶模式也没有里程焦虑的烦恼。搭载的全时电四驱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出行就有了更多保障,也更安心。
前不久,比亚迪第三十万辆新能源车下线,这两位宋DM的车主也只是三十万新能源车主中的一员。他们在用车方面的真实感受,或许能给到准备买新能源车的你一些有益参考。

用车痛点终结者连非双限城市用户都爱TA-图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